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Blue Coat持續領先廣域網路優化市場

2010 / 07 / 23
本篇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Blue Coat持續領先廣域網路優化市場

Infonetics Research最新一季調查報告評選Blue Coat為廣域網路優化市場的領導廠商

  應用傳遞網路技術領導廠商Blue Coat Systems (Nasdaq: BCSI)宣佈,根據通訊市場研究機構Infonetics Research最新的市佔率報告,Blue Coat繼2009全年度皆居廣域網路優化市場的領導者之後,在2010年第一季仍維持其廣域網路優化市場的領導地位。

  Coat Systems產品行銷與管理副總裁Carrie Oakes表示:「Blue Coat的市佔率穩居領導地位,證明了企業認為Blue Coat先進應用傳遞網路方案確實能協助他們以優化且安全的方式傳遞關鍵商務應用程式及日新月異的Web 2.0內容。Blue Coat年年均領先業界,以智能技術為客戶提供充分的網路能見度,並協助客戶制定網路的使用政策,為各類應用進行細緻的分級從而排定應用的優先順序。這項功能讓大型企業能依其商務的優先性優化廣域網路。」

  Infonetics Research更預測,廣域網路優化設備市場將在未來四年成長29%,從2010年的12億美元增加到2014年的15億美元;這項預測也進一步證實了投資廣域網路優化設備的重要性。

  廣域網路優化屬於Blue Coat應用傳遞網路(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 ADN)方案中的一項基礎技術。Blue Coat應用傳遞網路方案藉由結合能見度、加速和安全技術,協助IT管理人員為整個企業維護快速且安全的應用傳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