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Check Point協助企業建構Web 2.0安全控管新環境

2010 / 08 / 30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heck Point協助企業建構Web 2.0安全控管新環境
全球網路安全的領導廠商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納斯達克: CHKP),宣佈推出全新Application Control Software Blade,協助企業控管數以千計的Web 2.0應用程式。Application Control Software Blade整合其獨特的UserCheck技術,可透析員工的網路使用行為,並且便利IT管理人員自訂符合企業政策的應用程式使用規範。此外,Application Control Software Blade最獨特之處,在於藉由全球最大的應用程式辨識資料庫-Check Point AppWiki,其內含超過50,000個Web 2.0微件(widgets)和4,500種以上的網路應用程式,包括社交網路、即時通訊和影音媒體串流等,提高對於應用程式的檢視程度。

根據Check Point及全球知名隱私暨資訊管理研究機構Ponemon針對全球超過2,100位IT安全管理人員所作的調查,大多數的受訪者都反應,若要降低企業面對網路應用程式的風險,「員工」將是重要關鍵。有鑒於此,Check Point特別為企業研發推出「Application Control Software Blade」,其完整的資安技術和用戶檢視功能,可讓企業員工安心使用網路應用程式,再也不必擔心企業網路面臨風險。同樣地,Application Control Software Blade可根據企業政策和員工使用需求,客製化專屬的管理規範。除此之外,Check Point UserCheck技術也整合其中,多一層防護系統,可警示員工使用不明網路應用程式時可能面臨的風險。整體而言,領先業界的Application Control Software Blade解決方案,將更具體化地教育企業員工遵循企業資安規範。

Check Point產品發展部副總監Dorit Dor表示,「Check Point的全新技術『Application Control Software Blade』是更完整、功能性更整合的資安解決方案,不僅資安防護技術領先、可檢視用戶使用過程外,還藉由全球最大的應用程式辨識資料庫『Check Point AppWiki』,為企業提供多重資安防護,同時亦可符合企業政策和員工使用需求而客製化。」

Bentley System, Inc.的網路安全管理部主管Erik Yunghans表示,「就企業的角度而言,我們很困擾於如何根據員工的執掌和職位,有效管理其特定的網路使用行為。一直以來,我們試圖開放員工使用Facebook的權限,但又想封鎖其中非關商業的應用程式,如遊戲和線上聊天。現在很高興得知Check Point推出兼具彈性、客製化和設定分層的管理機制新技術。」

以Check Point Software Blade架構為基礎,Application Control Software Blade可運作於Check Point任一閘道端規格,並且不會衝突於任何企業現有的資安基礎架構。Application Control Software Blade同樣受控於單一中央管理平台,IT管理人員可運用整合事件管理系統,根據使用者身份、個人或團體、使用頻率和風險危及程度,彈性且多面向的管控網路應用程式的使用。針對某些個人或團體對於特定網路程式的使用需求,Application Control Software Blade亦可特別開放使用權限和提供安全防護。

國際數據資訊(IDC)資安分析研究人員Charles Kolodgy表示,「現在的網路威脅已滲入網路應用程式的使用,尤其現今熱門的社交網路工具更是危及企業網路安全的管道之一。」他同時提供企業建置資安方案的建議,「企業若要建置安全架構以防護Web 2.0帶來的潛在風險,以下幾點可作為建置參考:該方案技術的先進程度、對於Web 2.0相關應用程式的辨識資料庫完整度,以及使用者與該方案配合的便利度,否則,再專業的解決方案都無法有效發揮功效。新上市的Check Point Application Control Software Blade兼具上述要點,可成為企業的最佳資安助手。」

Check Point台灣區總經理馬勝彰表示,「Check Point Application Control Software Blade是資訊安全領域最創新的防火牆技術,整合業界最大的網路應用程式辨識資料庫,並賦予企業彈性的使用空間,從此之後,Web 2.0的潛在威脅將無所遁形。」


產品資訊
Check Point Application Control Software Blade將於2010年第4季全球上市,並可透過Check Point台灣經銷商購買。如欲瞭解更多關於Check Point Application Control Software Blade的產品資訊,請瀏覽http://www.checkpoint.com/products/softwareblades/application-control.html,
如欲瞭解更多Check Point AppWiki相關資訊,請瀏覽http://appwiki.checkpoint.com.

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段6號6樓
電話:02-2703-2798


關於Check Point 軟體技術有限公司

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www.checkpoint.com)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資訊安全供應商。Check Point於單一管理架構中,提供企業網路、資料與端點全方位的安全解決方案,其獨特技術提供客戶頂級資安威脅防護,並可大幅降低企業總成本。同時,Check Point為業界第一的FireWall-1領導先趨,並擁有其專利技術。今日,Check Point仍不斷創新、發展其Software Blade架構,藉由其靈活特性提供客戶安全、彈性、簡易的解決方案,並可完全客製化以符合任何企業或環境實際上的安全需求。財星雜誌前100大企業以及全球成千上萬各種規模的公司均是Check Point的客戶,而Check Point獲獎無數的ZoneAlarm安全解決方案,更為數以百萬的電腦提供保護,使其免受駭客、間諜軟體及資料被竊的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