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第一線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先生榮膺「2011年世界傑出青年華商」殊榮

2011 / 10 / 2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第一線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先生榮膺「2011年世界傑出青年華商」殊榮

(台北.2011年10月24日) 大中華區領先的ICT服務供應商第一線今天宣佈,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先生以其卓越的領導才能、創新的經營理念,榮獲「2011年世界傑出青年華商」之殊榮,並獲邀出席20111021-23日在澳門舉辦的第八屆世界華商高峰會暨世界傑出青年華商頒獎典禮。頒獎典禮上特邀澳門特別行政長官崔世安先生主持開幕儀式並親自頒發獎座及獎狀予位獲選為「2011年世界傑出青年華商」的傑出得獎者,以表彰他們在其行業的非凡成就。

 

第一線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先生表示:「作為八大獲獎者之一,我非常榮幸能獲得此項殊榮,這也是肯定了對第一線集團在大中華地區所獲取的成績。第一線集團成立至今已有十一年,我們從當初只有數個職員的小公司,成功發展為擁有二千多名員工的企業。此外,我們在全球擁有數以千計的知名企業客戶,他們也為集團所取得的成績喝采並我們投上了信心的一票。

 

文立先生接著表示:「在創立及經營第一線的過程中,我曾經歷了三起三落。我相信該獎項可以激勵那些希望創立自己事業的企業家,並讓他們明白擁有積極的態度是至關重要的,能幫助他們面對挑戰並勇往直前。」

 

第八屆世界華商高峰會暨世界傑出青年華商頒獎活動是由世界華商組織聯盟和亞洲週刊主辦;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台灣商業總會及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協辦,旨在通過舉辦華商高峰會,促進全球華商交流,增進海內外華商的經貿合作。此外,為弘揚全球傑出青年華商企業家奮發圖強的創業精神與創新成功的先進事蹟,及其熱心公益、造福人類之優良美德,大會專設了「世界傑出青年華商」選拔及頒獎。

 

2011年世界傑出青年華商」是由主辦及協辦機構籌組,洽邀海內外各主要華商社團領袖、各行業專業人士、專家學者組成的評審委員會評選產生的。該評審委員會根據參選者的參選資料以及推薦機構的意見報告,進行交叉評審,從多個獲提名的候選名單中,嚴格挑選出候選人獲此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