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Network Instruments 提供深層IPTV效能監控,透過全新Observer平台擴充應用程式追蹤與加強跨團隊合作

2012 / 02 / 1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Network Instruments 提供深層IPTV效能監控,透過全新Observer平台擴充應用程式追蹤與加強跨團隊合作

瑞奇數碼獨家代理之Network Instruments宣布旗下Observer效能管理平台全新效能:

- IP TV

目前Observer平台已可完全支援整體網路流量中multicast和unicast IPTV視訊流量的監測。網路監控團隊可以追蹤關鍵性能指標,包含Media Delivery Index (MDI)、jitter值、延遲和掉包等數據;針對特定的IPTV錯誤建立告警機制,同時可以重建並重播 IPTV視訊。Network Instruments資深產品經理Brad Reinboldt表示,「隨著企業組織不斷延伸他們與客戶、合作夥伴和員工進行溝通的方式,他們使用我們的解決方案驗證和優化其大型通信應用資產的使用效能。當企業佈署 IPTV於企業內部,Observer使他們能夠監控 IPTV視訊流量、驗證可接受的使用者經驗值,以及確認能夠達成SLAs要求。」 

- Observer Reporting Server (ORS) Open Access

為了簡化在IT團隊間分享關鍵資料並進行分析的過程,全新Observer Reporting Server (ORS)開放存取功能,從ORS中能夠存取圖表、報告和度量標準,再嵌入第三方監測平台上,如Manager of Managers (MOM)或 Security Information and Event Manager (SIEM) 解決方案。此外,外部平台可以從ORS獲得原始資料,並應用新的分析。Network Instruments產品策略總監Charles Thompson表示:「IT團隊使用眾多的工具成為整合績效管理的一個障礙,在其現有的管理解決方案中採用ORS開放存取功能,團隊都能夠輕鬆地整合深入的應用程式和基礎設施報告與指標。藉由了解效能的全貌,安全或操作團隊現在能夠追蹤和準確地解決問題。」 

- Tracking NFS Traffic

全新版本的Observer平台現在為Network File System (NFS)應用程式提供事務級的分析。可允許工程師獲得單一事件的回應時間、NFS錯誤的即時和歷史記錄,並查詢所有記錄型態。如果發現了一個問題,工程師可以直接定位到有問題的封包。

- Identifying IP Location

新的GeoIP Capture功能增強了GigaStor在查明異常活動來源IP的能力。使用GigaStor的歷史分析功能,管理人員現在可以識別的 IP位址、服務提供者和未知主機的潛在位置或惡意活動的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