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ISC) 2落實以電腦考試(CBT)提供所有認證考試 實施CBT以應對資訊安全專業人員的逼切需求,突顯(ISC)2的承諾

2012 / 03 / 0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ISC) 2落實以電腦考試(CBT)提供所有認證考試   實施CBT以應對資訊安全專業人員的逼切需求,突顯(ISC)2的承諾

香港2012年3月6日 全球最大的資訊安全專業組織以及CISSP <https://www.isc2.org/cissp/default.aspx> 的管理者(ISC)2 <http://www.isc2.org/> (讀作「ISC-squared」,中譯名為「國際信息系統安全核準聯盟」)今天宣佈,由2012年6月1日 起,考生可開始報名參加以電腦考試(Computer-based Testing- CBT)進行的(ISC)2各認證考試,包括:CISSP、CISSP專業領域和SSCP認證考試。(ISC)2一直致力為全球提供更多合資格的資訊保安專業人員為目標,過渡至CBT考試將為廣大考生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讓全球考生可更方便地參加考試。

目前,僅安全軟件生命週期認證專家考試 <http://www.isc2.org/csslp> (Certified Secure Software Lifecycle Professional, 下稱CSSLP)和Certification Authorization Professional (CAP) <http://www.isc2.org/cap> 考試可以通過CBT在全球所有經批准的Pearson VUE <http://www.pearsonvue.com/> 考試中心內進行,Certified Information Systems Security Professional (CISSP) <http://www.isc2.org/cissp> 和Systems Security Certified Practitioner (SSCP) <http://www.isc2.org/sscp> 可以通過經批准僅在拉丁美洲 <https://www.isc2.org/latin-am-cbt.aspx> 的Pearson VUE考試中心進行CBT。

(ISC)2總幹事W. Hord Tipton,CISSP-ISSEP,CAP,CISA稱:「早前,我們成功通過以CBT進行CISSP考試的試點計劃。我們希望完成從以紙筆轉為以電腦進行認證考試的過渡,讓更多合資格的考生可以參加認證,有助於滿足全球對資訊保安專業人員的逼切需求。」

(ISC)2將其專業認證考試電腦化,是發展其認證的一項重大投資。這過渡為考生、會員和資訊安全業界提供眾多好處,包括:

- 公平準確地評估考生的能力
- 快速得出考試成績
- 更多考試時間和地點選擇
- 簡易報名方式
- 加強保安措施

在全球各地經批准的Pearson VUE考試中心將提供所有(ISC)2認證考試。為了方便考生,(ISC)2將繼續擴大其在全球Pearson VUE''s extensive testing network <http://www.pearsonvue.com/vtclocator/> 經批准考試中心的數量。Pearson VUE考試中心網絡遍佈全球,超過275家由Pearson VUE擁有和經營的Pearson專業考試中心、Pearson VUE授權考試中心則遍佈全球及美國軍事設施內。作為向全球最優秀機構提供認證考試服務的領先組織,Pearson VUE為考生提供高度保安和方便的考試環境。

目前,通過CBT提供的所有(ISC)2考試均採用英語,但在南美經批准的Pearson VUE測試中心也可以巴西葡萄牙語進行CISSP和SSCP考試。而在整個南美地區,考生也可以採用西班牙語進行CISSP考試。

考生可以直接通過PearsonVUE <http://www.pearsonvue.com/isc2> 報名或在以下連結查看考試時間:https://www.isc2.org/certification-register-now.aspx <https://www.isc2.org/certification-register-now.asp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