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Brocade博科與展碁國際攜手共創網路新世代

2012 / 03 / 1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Brocade博科與展碁國際攜手共創網路新世代

        近年來雲端科技當道,專業系統整合產品代理商-展碁國際,積極佈局商用系統整合通路,以提供更豐富及完整產品線為訴求,持續擴大對經銷商提供更完整的產品及專業服務。近日成功代理全球網路產品領導品牌-Brocade 博科,將於3月15日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盛大舉辦簽約記者會。

  根據iThome 2012年CIO大調查顯示,至2013年止,會把超過半數的應用系統放上雲端的企業占比,將從2012年的8.1%,增加到22.5%,成長達14.4%。不論這些企業是自建私有雲或是採用公有雲服務,未來都將大部份應用系統放上雲端,可稱為雲端企業。到了2014年,臺灣企業中更將有3成5成為雲端企業。此外,市場研究機構Gartner表示,企業若能適度投資私有雲端運算,未來在逐漸採用公共雲端服務的過程中也將更加順利。

  在未來雲端運算中,網路產品佔了重要的地位。Brocade 願景的核心在於「網路就是資料中心」:Brocade 技術將簡化網路架構的設計、部署和配置,同時簡化整個 IT 體系架構;Brocade 建構新一代網路架構的同時,將保留使用者現有不同廠商的網路產品,降低使用者的總成本;當新的需求帶來新的網路變化時,Brocade 將會給使用者帶來簡單管理、對終端使用者不間斷網路執行;並提供使用者目前和將來的應用程式優化,展現對使用者服務的優勢。

        香港、台灣與澳門區總經理施龍馨表示:「歡迎展碁國際(Weblink)成為Brocade聯盟合作夥伴網路(Alliance Partner Network; APN)計畫代理商,並期待雙方建立一個加值的雙贏夥伴關係,為我們的台灣客戶提供最大價值。夥伴關係是我們邁向成長的道路,因為夥伴們站在技術發展與客戶需求接點的第一線。展碁國際的當地智慧和Brocade全球網路專業的結合,讓我們能夠協助客戶順利轉移到雲端優化IT基礎設施,以及更深入了解這項轉移所代表的技術與商業意涵。」

  展碁國際董事長江博文表示:有Brocade的加入,除增強展碁國際之雲端相關產品線外,也強化了展碁在商用系統整合通路的競爭力,透過專業團隊提供系統整合規劃、售後保固維修、教育訓練學苑等客製化服務,並提供商用市場完整系統整合解決方案,建立與系統整合加值商更緊密的關係與不可被取代的價值。透過展碁國際與Brocade的合作,共同拓展在台灣商用市場的市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