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掌握數位鑑識小技巧 個資法舉證不用愁

2012 / 03 / 26
廖珮君
掌握數位鑑識小技巧  個資法舉證不用愁

Info Security 201211屆台北國際資安展暨亞太資安論壇,即將於41820日熱烈展開,活動內容相當精采,尤其現場的「數位鑑識主題館暨新產品發表區(攤位編號N227-N232)」,除了有實況演出的駭客Demo,更安排數位鑑識主題展示及資安廠商新品說明會,讓你在了解駭客如何攻擊的同時,也能找到相對應的資安解決方案。

 

眾所週知,新版個資法將舉證責任轉移至企業身上,成為MIS與資安人員當下最重要的課題。面對未來可能會發生的資料外洩事件,怎麼做才能留下證據?哪些資料可以做為證據?什麼樣的證據才有效力?該採用哪些解決方案?只要來參觀數位鑑識主題展示區,就能找到解答。主辦單位《資安人》雜誌依據事前、事中、事後三大類,分別展示相對應的數位鑑識解決方案,以及提供相關產品/服務的廠商,讓MIS與資安人員可以充分擁有數位鑑識資源,輕鬆掌握個資法舉證的小技巧。

 

至於新品說明會則提供資安產品的第一手消息,透過開放空間與實品展示,完整呈現資安產品或服務的樣貌,MIS與資安人員更可藉由與廠商的直接互動,瞭解其功能特性及優缺點,包括3M、NEC、漢昕、騰泰等資安大廠,都會在現場展示最新的資安解決方案,詳細議程如下表:

 

時間

04/18()

04/19()

4/20()

10:30~11:00

經濟部商業司

漢昕科技

3M Taiwan

13:0013:30

HIT  

HIT  

HIT  

15:0015:30

ATUS騰泰科技

Cyberview

NEC Taiwan

16:3017:00

行政院科技會報

經濟部商業司

行政院科技會報

17:1018:00

參觀資安展區

 

走一趟「數位鑑識主題館暨新產品發表區(攤位編號N227-N232)」,你可以輕鬆面對數位鑑識,不必如大海撈針茫然不知所尋,也能看到刺激有趣的駭客Demo,還有熱閙滾滾的廠商新品發表會。

 

還等什麼,現在就報名參觀2012台北國際資安展,我們到時見!

http://www.secutechinfosecurity.com/12/tw/register_is.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