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第一線與JUNIPER NETWORKS攜手拓展大中華網路

2012 / 05 / 1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第一線與JUNIPER NETWORKS攜手拓展大中華網路

ICT服務供應商透過 Juniper Networks MX 系列路由器強化網路可靠度、效能及管理能力


台北 - 2012年5月15日-網路創新方案的領導廠商 Juniper Networks (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JNPR)今天宣佈大中華區領先的ICT服務供應商第一線透過Juniper Networks MX系列3D通用邊緣路由器提升其網路架構,進一步強化其網路效能、可靠度及管理能力。此網路基礎有助拓展第一線的網路骨幹至每秒10-Gigabit(Gbps)之連線能力,以滿足其全球客戶對頻寬持續增長的需求,並可在需要時在同一平台上簡易地升級至100Gbps。

- 第一線使用配備960 Gbp的最高處理能力並支援100 Gbps 以太網的Juniper Networks MX 系列3D通用邊緣路由器,作為其大中華地區的網路骨幹之核心路由器並以此連接其網路據點。 


- 第一線自配置Juniper Networks MX系列路由器後,連接主要城市幹線的頻寬已大幅提升500%,如北京至上海、北京至廣州及上海至廣州。而部份連接網路據點至主要幹線的頻寬,更提高了1,000%。


-已升級的網路架構不僅強化第一線骨幹的擴充性、穩定性及容錯能力,更能助其提供ONE VPN Ethernet,點對點及點對多點虛擬私人區域網路服務 (VPLS) 。


-MX 系列路由器簡化網路配置及操作,使第一線為來自不同行業的企業客戶提供服務時,擁有更高效率及更大靈活性。 


- 第一線計劃於2015年前在中國大陸建構更多網路據點,包括汕頭、常州、鄭州、長沙、南寧、哈爾濱、合肥、南昌、長春、濟南、太原、石家莊、呼和浩特及昆明,進一步拓展其網路及服務覆蓋。


由第一線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先生與Juniper Networks大中華區副總裁-于肇烈先生,共同引言。


「鑑於眾多國際企業在大中華區內皆成立多個辦事處並需要莫大的頻寬以維持其通信及數據傳輸的安全性與順暢性,因此選擇最佳骨幹設備對我們持續擴充的網路計劃顯得極為關鍵。我們亦繼續實踐不斷提升服務的承諾,在未來的18至36個月內預計投資1,000萬美元升級骨幹網路,目標是在中國大陸構建14個新的網路據點,屆時我們於亞洲的網路據點總數將增加至51個。」


「我們相信Juniper Networks的支持對我們為世界級客戶持續提供可靠和靈活的網路服務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此外,面對我們的電訊等級客戶及全球知名品牌客戶其對不同頻寬與日俱增的需求,我們預期於未來18至24個月內,將提升一倍的網路容量,屆時客戶便能以更迅速、可靠地拓展其網路連接能力,且更具成本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