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台灣誕生首梯通過國際頂級網路安全整合管理認證專家

2012 / 06 / 1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台灣誕生首梯通過國際頂級網路安全整合管理認證專家

台灣誕生首梯通過最國際頂級網路安全整合管理認證專家,這些專家是透過參與國際知名的整合式網路安全威脅管理大廠Cyberoam安全性認證訓練計畫,催生出台灣首批通過國際頂級UTM認證的專家。

 

國內知名的資訊安全管理服務廠商,奕瑞科技秉持著積極培育台灣網路安全威脅管理與規畫的專家的理念,特與國際頂尖的資訊安全大廠 Cybeoram 結合進行培訓計畫,此次邀請國際知名的資訊安全培訓講師Chirag Rao來台進行國際頂級的網路安全威脅管理專家CCNSE認證的培訓。

 

CCNSE的培訓課程是針對學員進行資安管理方案的佈建、整合、支援、管理、進階設定與問題排除進行完整的訓練。講師Chirag Rao表示此梯次參與的學員本身就已經擁有相當充分的技術,經過CCNSE課程系統化的培訓與認證考試之後,將成為台灣首梯次通過國際頂級網路安全整合管理的認證專家。而台灣首梯次參與此培訓計畫的學員,對於講師所帶來的訓練內容皆感到相當充實,國際講師完整的分享了他自身的豐富經驗,並能即時解答學員的疑問。學員們對於此次奕瑞科技與Cyberoam所規劃的一系列安全性認證課程內容,皆感到獲益良多。

 

現今企業對於網路安全管理的課題,越來越重視,企業對網路安全整合管理方案的人才與日俱增,能整合且規畫解決方案的網路安全管理專家是企業不可或缺的Cyberoam CCNSE 網路安全整合管理認證計畫提供給一個培育專業人才的管道。未來奕瑞科技仍會繼續在台灣舉辦此培訓計畫,期望能夠持續培育出更多的網路安全管理專家。相關的課程資訊,可參考此專屬網站:http://club.eraysecu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