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Sophos 宣佈全新廣泛的合作夥伴方案

2012 / 08 / 0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ophos 宣佈全新廣泛的合作夥伴方案

整合方案包含Astaro 合作夥伴  提供新教育訓練與認證計劃

 

2012 7 27 日台北訊】Sophos 今日宣佈全新且廣泛的合作夥伴計劃(Sophos Partner Program)為合作夥伴提供更多更新的實務操作計劃、合作層級、認證和新的奬勵方案,進一步確保合作的成功。這個計畫融合了Sophos 歷來最好的計畫與 Astaro的最佳元素,並讓所有合作夥伴能銷售Sophos全系列產品,包括最新端點保護與閘道器整合的UTM 9方案。此計畫更優於原本的Complete Security,是業界價值獨一無二的新方案。

 

Sophos這套可行的方案提供深入的技術和銷售訓練,包括三項新的認證課程,協助合作夥伴發展並熟練這些技巧。在最近全新且優化的合作夥伴入口網站上,提供隨選額外訓練模組,讓合作夥伴在整個銷售循環中,更容易掌握狀況。新的合作夥伴入口網站尚有報價與交易紀錄功能,並提供客戶資訊。

 

Candoris Technologies執行合夥人Stephan Van Der Ploog表示:「我們會與 Sophos 合作是因為他們真正瞭解供應商和零售商的需求。我認為原本的計劃已頗具競爭力,加上新增的訓練計劃、認證、和能夠販賣最佳且完整的網路安全產品,都使這成為業界最具吸引力的計劃。」

 

與傳統的合作夥伴計劃不同,Sophos Partner Program滿足不同商業模式的需求,為經銷商和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適合的合作方式。合作夥伴可以選擇最符合各自目標和需求的合作層級。例如解決方案供應商層級就有利於欲提供額外服務的合作夥伴,這也是Sophos 在來年的重點策略。各別夥伴在夥伴計畫以及訓練計畫的參與程度,決定他與Sophos的合作層級。

 

我們的全力集中在合作夥伴身上,他們可說是我們的組織命脈,對我們持續在通路的重要投資具極為重要。Sophos 全球銷售和區域營運資深副總裁 Mike McGuinness 表示:「我們對這項計劃感到十分興奮,這將為我們日益茁壯的全球合作夥伴群帶來驚人的成功。業界沒有其他供應商能提供如此廣泛且獲得獎項肯定的完整安全解決方案,還搭配新的定價模式和操作層級與訓練,帶領合作夥伴迎向康莊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