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Quest Foglight獲列為2012 Gartner應用程式效能監控魔術象限報告的領導者

2012 / 09 / 2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Quest Foglight獲列為2012 Gartner應用程式效能監控魔術象限報告的領導者

Quest 獲肯定的統一化單一產品,提供應用程式監控功能、廣泛的視覺化問題排除技術、以及即時的使用者連線深度監控和重播功能


【2012年9月25日台北訊】Quest Software今天宣佈,該公司領導業界的Foglight?解決方案,在 2012 Gartner 應用程式效能監控(APM)魔術象限(Magic Quadrant)報告中,已獲列為領導者象限的解決方案。此份旨在評估完整 APM 解決方案廠商的報告,由Gartner公司於2012年8月16日發表。



鑒於企業中使用混合式雲端運算、虛擬化、行動以及軟體即服務(software-as-a-service, SaaS) 等應用程式的情形日趨普遍,對應用程式的健康與效能進行監控,已成為企業營運順利的關鍵條件。Quest Software的Foglight解決方案,可讓IT人員在應用程式的設計或效能問題對終端使用者和企業造成負面影響之前,主動找出及診斷這些問題。


主要內容 
Gartner在其2012 APM魔術象限報告中將Quest Software列入領導者象限。

 
Gartner針對15家廠商評估其「執行能力」和「願景的完整性」,要求每家廠商符合APM 五個功能面向。


Quest以完全整合的能力持續達成Gartner所要求的APM五個功能面向:監控終端使用者的體驗,剖析使用者定義的交易操作,應用程式元件的搜尋、模式建構和顯示,在應用程式背景中對應用程式執行深度監控作業,以及分析功能。


 此報告之前Quest Software才剛推出 Foglight for Windows Azure應用軟體,這是以 Windows Azure為基礎的軟體即服務效能監控解決方案。Gartner 2012魔術象限報告將SaaS支援納入評估的標準。

 
Quest Foglight協助IT管理人員符合目前擴增中的APM要求


Foglight已能讓成千上萬家企業簡化APM作業,避免影響企業營運的效能問題,並提供必要的統計數據,讓企業足以預測為支援市場改變而必須推動的改變有何成效。


此一贏得獎譽的解決方案,讓IT人員不必具備太多經驗,就能橫跨終端使用者、應用系統、資料庫、作業系統和網路,輕鬆監控複雜的應用程式效能問題。


 與其他APM領導廠商不同的是,除了標準的應用程式支援人員之外,Foglight也可以擴大對象,提供緊密整合的「單一事實版本」,支援資料庫、ESX、網路等管理人員、以及其他IT團隊等所有相關技術人員,簡單、有效率地協同合作,共同進行事件及管理活動。

此外,Foglight的使用者體驗監控功能並不限於效能而已,Foglight特別為業務相關人員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監控能力,讓他們能透過重播和分析功能,了解某個 Web應用程式上每一個使用者的每一個點選動作。


為加速部署及加快價值實現時程,Foglight採用單一的程式碼基底 (code base) 和可調整的設計,透過模組化的彈性能力,提供各種功能和先進技術,以滿足任何組織的需求。



證言
John Newsom,Quest Software效能監控事業副總裁暨總經理
「過去20多年來,我們與全球客戶緊密合作,開發出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式效能監控解決方案,可以監控從關鍵性基礎設施到終端使用者網站效能的每一個應用系統。客戶經常告訴我們,Quest獨特的優異特性,尤其是終端使用者監控功能,使得Foglight不但在成本合理性方面,遠遠超過市場上任何純APM的單功能解決方案,而且還能讓客戶執行實用的工具整併作業,以進一步降低複雜度和成本。很高興Gartner 2012 APM 魔術象限報告將我們列入領導者象限,我們認為,這項肯定更堅定了我們為客戶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以獨特功能同時滿足業務和IT人員關鍵性需求的承諾。」

A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