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第一線集團於2012年上半年營收強勁增長逾50%

2012 / 09 / 2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第一線集團於2012年上半年營收強勁增長逾50%

(台北-2012年9月26日) 大中華區領先的ICT服務供應商第一線集團宣佈,其2012年上半年業績表現強勁,整體營收同比增長50%,主要是由於MPLS VPN及外包呼叫中心業務增長強勁所致;MPLS VPN同比增長逾40%,外包呼叫中心則維持80%的顯著增長幅度。

第一線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先生表示:「面對艱難的營運環境及全球經濟的巨大挑戰,我們成功透過在大中華市場正確的定位與銷售策略的競爭優勢,強化集團價值。我們已作好充份準備迎接經濟環境中的挑戰及各行業的趨勢轉變,以掌握中國大陸服務業不可小覷的增長潛力。為保持我們於業界的領先地位,集團持續致力在大中華區引入頂尖技術及卓越服務;近來,我們推出了雲端數據中心(ONE Cloud Director),務求為企業及經銷商帶來全新的雲端託管服務,讓他們根據不同需求,建立自己的雲端數據中心。」

第一線集團的成功有賴客戶的廣泛認同。今年,集團的服務獲得國際知名品牌以及大中華區內多家企業青睞,包括Salvatore Ferragamo、Hugo Boss、法雷奧、戴德梁行、土耳其航空、香格里拉酒店、Keller & Hechman、Mainfrieght等,為他們提供MPLS VPN服務,使MPLS VPN業務營收創造出超過40%的增長。

外包呼叫中心為第一線集團營收成長幅度最強勁的服務項目,且上半年仍維持超過80%的增長。目前,集團的5個呼叫中心設有1,600個座席,客戶群涵蓋銀行、保險、連鎖餐廳、市場調研、教育及其他行業。

第一線集團視2012年及2013年為進一步拓展的良機。文立先生總結:「我們下一步計劃於未來12個月,在廣州、上海及北京擴展一倍的辦公室面積,以滿足中國大陸不斷增長的業務需求。此外,今年上半年起我們加強投資與建置基建的力度,積極廣設網路據點,目標於未來18至36個月新增14個網路據點,屆時,我們於亞洲的網路據點總數將增至51個。全面啓動的擴展計劃均以第一線集團未來的增長藍圖而鋪路,特別是我們的MPLS VPN及呼叫中心兩大服務項目,同時讓客戶經由我們最佳的解決方案,更迅速、更可靠地拓展其網路連接能力,且更具成本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