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Check Point 公布2012年第三季財務報告 整體營收成長8%

2012 / 11 / 0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heck Point 公布2012年第三季財務報告 整體營收成長8%

全球網路安全的領導廠商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納斯達克: CHKP),日前公布2012年第三季(至2012年9月30日為止)財務報告。2012年第三季整體總營收3.324億美元,較前一年同期增長8%。

Check Point創辦人、董事長兼執行長Gil Shwed表示:「第三季在企業設備和軟體刀鋒銷售業績上都繼續維持穩健的成長,我們的收入和每股收益都在我們預測的前半部分。從區域面來看,北美地區在產品和服務面之收益持續有兩位數成長的好表現。」

回顧2012年第三季,Check Point推出新的虛擬系統:

- Check Point虛擬系統Virtual Systems

最新的解決方案提供私密性的雲端環境,和一個足以整合高達250個安全閘道的硬體平台。現在,客戶可選擇Check Point軟體刀鋒防護的任意組合,來確保多重網路區段安全,以簡化資訊安全建置的複雜度、降低成本並提高性能。

我們持續獲得全球性的產業獎項,包括:

- IDC結合防火牆和UTM設備的全球市場資料中佔領先位置

根據2012年第二季IDC全球安全設備追蹤器的資料,Check Point在2012年第二季結合防火牆和UTM設備的收入是全球第一名的廠商。

- Gartner定位為行動數據防護之領導者象限

在Gartner 2012行動數據防護魔術象限評比中,Check Point位居領導者象限(Leaders quadrant)。證實我們在數據資料加密和行動端點防護的能力深受肯定。

- 連續兩年獲得NSS Labs「推薦」評等

Check Point的IPS軟體刀鋒連續兩年以優異的成績,在NSS Labs入侵防禦系統(IPS)團體測試中,獲得「推薦」評等。

Check Point台灣區總經理馬勝彰表示:「我們很高興IDC肯定Check Point今年第二季資安設備銷售第一的位置,我們也堅信Check Point的設備和軟體刀鋒架構,可以提供市場上最精細也最廣泛的資安解決方案。」

[新聞資料補充]
Check Point 2012年第3季財務報告重點摘要如下: 
- 總營收:3.324億美元,較前一年同期增長8% 
- 營業收益:GAAP營業收益為1.826億美元,非GAAP營業收益為1.956億美元,與前一年同期相較,成長率分別為20%及13%。而GAAP與非GAAP營業利益率,分別為55%及59%。 
- 淨利:GAAP淨利為1.524億美元,非GAAP淨利為1.641億美元,與前一年同期相較,分別成長14%及7%。 
- 稀釋每股盈餘:GAAP稀釋每股盈餘為0.73美元,非GAAP稀釋每股盈餘為0.79美元,與前一年同期相較,分別成長16%及10%。 
- 遞延收益:遞延收益為5.059億美元,較前一年同期成長11%。 
- 現金流量:第3季現金流量為1.804億美元,較前一年同期成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