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引入成功品牌經驗 攜手在地創造共榮 碩天科技結盟展碁國際 自有品牌CyberPower進軍台灣

2013 / 01 / 10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引入成功品牌經驗 攜手在地創造共榮 碩天科技結盟展碁國際 自有品牌CyberPower進軍台灣
全球電源管理解決方案領導廠商碩天科技以自有品牌CyberPower拓展北美、歐洲、日本市場有成後,看好台灣在資料中心建置與中小企業的電源管理成長潛力,今年11月將產品觸角延伸布局,進軍台灣市場;碩天科技將結盟代理商展碁國際進行市場布建,11月起在合作通路以「CyberPower」品牌行銷全台灣。 

碩天科技挾逾16年電力備援管理軟硬體之整合設計、製造、運籌管理到通路開發與市場行銷的完整價值鏈,在台透過展碁國際,鎖定資料中心與中小企業需求,推出專業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配合電源管理軟體整合使用,以高品質且在地化的技術服務為顧客降低總持有成本(TCO)。

(2012年11月22日,台北訊)全球電源管理解決方案領導廠商碩天科技今天宣布,繼拓展北美、歐洲、日本等市場有成後,今年11月起將以自有品牌「CyberPower」進軍其台灣市場。碩天將結盟展碁國際,在合作通路上以CyberPower品牌行銷全台灣,更將以台灣在地研發優勢與系統整合能力,第一線了解台灣客戶需求,並提供客戶零時差、無語言隔閡的優質服務。碩天將以自有品牌在海外市場銷售逾16年的長期發展經驗,結合台灣最佳通路資源,以豐沛的研發能量,提供國內企業最高品質電源管理解決方案。

全球不斷電系統(Uninterruptable Power Supply,UPS)市場規模每年逾新台幣3,000億元,台灣電源管理市場也隨雲端運算資料中心重鎮、智慧電網相關政策興起而備受重視。碩天科技看好國內電源管理市場,期望將北美、歐洲、日本等品牌市場成功經驗及優質產品帶入台灣,與合作夥伴創造共榮商機。

何濂洵指出,碩天結盟展碁國際作為台灣市場代理商,協助通路布建及銷售,期待創造加值的雙贏夥伴關係;展碁國際擁有完善的產品代理、物流與服務體系優勢,豐富的經銷通路經驗,結合碩天自有品牌產品研發設計,將進一步提供國內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

展碁國際董事長江博文指出,展碁國際擁有豐富的電源備援產品銷售與服務經驗,與碩天科技合作後,可以提供台灣市場價格實在的優質產品選擇;此外,透過碩天在台灣的專業研發團隊,定可持續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好產品。


碩天科技業務協理陳世運說明,公司長期投入節能不斷電系統的研發,擁有GreenPower UPS?專利節能科技,行銷國際市場多年。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9月,碩天取得CSA所發出的全球第一張美國能源之星(Energy Star)UPS產品標準認證,目前主力產品均已通過認證。CyberPower推出機房電源管理解決方案均為節能產品,並可配合電源管理軟體整合使用,以低維運成本、高品質且在地化的技術服務為顧客降低總持有成本(TCO)。

碩天科技自有品牌「CyberPower」行銷國際市場已有16年,長期致力於電力備援產品軟硬體之整合設計、製造、物流管理到通路開發與市場行銷的完整價值鏈。未來在台灣除延續此經營模式,更加上客服維修支援團隊在地化的無時差、無語言隔閡等即時與彈性因應,以少量、多樣、合理的價格滿足台灣市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