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懇懋科技正式代理N-Cloud產品 提供金融業、大型企業、ISP等公司個資舉證及流量分析最佳利器

2013 / 01 / 1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懇懋科技正式代理N-Cloud產品 提供金融業、大型企業、ISP等公司個資舉證及流量分析最佳利器
【2012年11月21日?台北訊】懇懋科技(PHITECH)宣布正式取得N-Cloud獨家代理權。藉由N-Cloud產品,企業輕鬆做好Log分析管理與整合的工作。懇懋科技在網路架構與IT資訊安全設備的產品線相當齊備,結合懇懋科技擁有的加值研發能力以及豐富的應用與安全管理解決方案,將提供企業完整的個資防護。

為了防禦網路中各式各樣的攻擊與入侵,各企業或多或少都分別建置了各種不同廠牌功能的資安設備,每個設備都有其Log資料,對管理者而言,如何處理如此巨量、跨廠牌、甚至不同格式的Log資料就成了頭痛的問題。管理者需要一個有效率的工具來集中管理所有的事件及流量並整理分析,甚至即時的流量異常告警,將來自內/外部攻擊的流量阻擋在Firewall/IPS設備上,同時可收容路由器所產生的 NetFlow/JFlow/sFlow 的數據並且與其他資安設備的 Syslog 資料內容相互比對來提供客戶更詳細並即時的報告。而N-Cloud正是可滿足這種需求的工具。

N-Cloud 產品能夠充分掌握客戶端即時的資安訊息和網路資源的利用率,降低資安訊息及告警管理的複雜性,將企業分散在各點的資安設備,遠端 VPN 連線及其相關第三層的流量分析整併在一個平台上並相互比對及產生對客戶有實質幫助的資安報告及事件分析,實現讓客戶隨時隨地遠端連線到雲端資安分析處理平台上提供第一手的即時訊息。此平台也具有高擴展性及高可用性 (HA),且可因應未來資料量及使用者增加而彈性擴充。並支援階層式的權限管理,提供不同權責的使用者分層管理,確保資料安全。此平台也提供了業界創新的使用者操作介面,同時支援簡、繁體中文、英文。 並能迅速處理巨量的資料,20秒內可完成1千萬筆Syslog的Top 1000排序報表,250秒內完成1億筆Flow Data的查詢,提供業界最快速的搜尋和統計效能。並依客戶需求,儲存資料可達百億筆Syslog或Flow Data,在多數環境中可滿足三年以上的儲存需求,協助企業舉證,輕鬆滿足稽核所需,是企業符合個資法的最佳利器,尤其適用於金融業、大型企業、政府縣市網中心、教育區網、與提供雲端服務的電信及加值 CSP公司等。

懇懋科技耕耘資通市場近二十年,一直積極尋找並代理具高效能及市場競爭優勢的產品來滿足客戶在網路架構與資訊安全上的應用需求。N-Cloud產品具備高水準的專業技術,擁有各界公認的優異效能與相容性,確可為懇懋科技擴展台灣各產業之市場帶來相當大的助益。此外,懇懋遍及全省經銷夥伴與技術團隊,亦提供在產品技術服務強大的技術服務能力。

關於懇懋科技 Phitech Corporation
懇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HITECH Corporation,創立於1989年,為整合性網路與通訊方案的服務提供者,具備卓越的技術與整合能力,擁有豐富的規劃建置經驗,在電信通訊、資訊安全、網路整合規劃等方面,擁有完整的解決方案及專業技術的整合能力。懇懋代理國際知名的設備,具有專業的技術、堅強的研發團隊與遍佈全省的經銷管道,提供客戶量身訂做的管理應用和最即時的服務。在電信業、政府、教育、金融及企業等單位,完成許多建置服務,獲得專業的信任,為客戶及合作夥伴創造更多的商業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