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A10 Networks宣佈為Amazon雲端計算平台(AWS)提供SoftAX先進應用交付器

2013 / 01 / 1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A10 Networks宣佈為Amazon雲端計算平台(AWS)提供SoftAX先進應用交付器
SoftAX為Amazon彈性計算雲(EC2)和虛擬私有雲(VPC)環境提供優化和控制解決方案

加州聖何西 A10 Networks?,應用網路技術的領導者, 宣佈SoftAX虛擬應用設備已經正式作為EC2和VPC的虛擬鏡像檔(AMI),為Amazon雲端計算平台提供服務。做為AX系列產品之一,SoftAX是基於軟體的應用交付控制器,具有豐富的4-7層負載均衡、應用加速和安全功能。SoftAX結合AWS平台,讓客戶可以快速拓展和優化雲端計算環境,按需求實現性能擴展。

A10 Networks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陳澧說:“我們看到,我們的客戶希望我們在Amazon EC2和VPC平台中提供我們廣受讚譽的軟體SoftAX虛擬應用交付控制器,提供快速、安全及靈活的雲端計算的部署,並且這種需求仍在不斷增長。在AWS中提供SoftAX,為廣大使用者提供AX系列的高級特性,確保客戶在雲端平台中部署時,無需在功能和性能上打折扣。”

在部署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兩種截然不同的需求。第一個例子是已經在其內部資料中心部署過AX系列產品的A10客戶,目前開始使用Amazon雲端,該用戶是北美最大的寬頻運營商之一。最近,他們需要將一個現行運作系統遷移至VPC平台,並採用AWS的SoftAX提供應用交付功能。在Amazon雲端計算平台之外,這種趨勢也非常類似,越來越多的組織已經或預備將業務移轉至雲端計算平台。

第二,當Amazon在雲端計算平台中啟用SoftAX,確保那些原來僅依賴EC2或VPC的客戶,而它們只具備免費軟體或基本負載平衡功能,現在就可加以選擇使用先進的應用交付功能。例如,A10先進的應用交付功能包括深度包檢測的aFleX流量控制, aXAPI定制化管理介面,先進優化技術,先進健康檢查等等。

在Amazon AWS中提供的SoftAX虛擬鏡像檔可以在10分鐘內實現快速部署,加快項目部署時間,而且無需犧牲一般只有硬體產品才提供的先進應用交付特性和功能。SoftAX被證明能夠提供與獨立硬體部署一樣的效率,作為整體雲端計算策略的一部分,以補充或擴展已有的AX部署。Amazon AWS的SoftAX為雲端供應商擴展自己的虛擬化選項提供了一個新的選擇。SoftAX目前支持Vmware ESXi、Citrix Xen和KVM等虛擬化平台。

“企業戰略已延伸至雲端供應商或自己的雲端平台。要想成功的在雲端中進行部署,企業需要先進應用交付設備以確保其競爭優勢。”。Ashton, Metzler & Associates公司的Dr. Jim Metzler,《2012雲端計算網路報告》作者,說道,“對雲端供應商來說,像Amazon AWS中的SoftAX,確保了他們在領先的雲端供應商在交付計算能力的同時,不會功能性上做出讓步。”
可用性

目前,AWS版本的SoftAX仍在進行Beta測試,正式版本將於 2013年1月正式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