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Sophos 發表 Complete MSP Security 方案

2013 / 06 / 2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ophos 發表 Complete MSP Security 方案
Sophos 今日發表 Complete MSP Security,這是該公司全新的合作夥伴方案,可以讓託管服務供應商 (MSP) 整合業務和技術需求,為本身客戶提供完整的安全性服務,以獲得市場成功。Sophos Complete MSP Security 是第一個將託管服務供應商視為核心的解決方案,讓單一廠商有能力提供網路、端點和行動裝置的整體防護。

Sophos Complete MSP Security 讓「IT 安全性即服務」更簡單且價格更親民。託管服務供應商可以為客戶提供全系列的 IT 安全性服務,這些服務能提供立即有效且經過驗證的防護,還具備無須額外收費的集中管理功能,讓託管服務供應商可以輕鬆管理所有位置的客戶。這個方案採用 Sophos 新的自我佈建 MSP 授權,能提供極具競爭力的隨量計價和隨收隨付型收費,而且不需要先期投入成本。這是今日託管服務供應商無法提供的商業模式。

CharTec 營運長 Shane Swanson 表示:「Sophos 全新的 MSP 方案是突破性的設計,而且將改變整個產業的遊戲規則。長久以來,如我們一般的託管服務供應商都希望擁有真正的隨收隨付型 UTM 產品。這次 Sophos 不僅傾聽合作夥伴的聲音,還真正做出改變,實在令人激賞。」

Line Systems, Inc. IT 工程經理 Dan Ingling 表示:「簡言之,我們的客戶想要委外的 IT 安全性運作順暢,這也是任何務實的企業所需要的。過去,我們在將來自多家廠商的服務量身打造成客戶需要的產品時,遭遇到很大的難題。有了 Sophos 新的 Complete MSP Security 方案,我們可以從單一合作夥伴取得一套解決方案和一個商業模式,有效克服這個難題,藉此我們可以達成客戶要求並拓展業務。」

PowerNET 業務開發經理 Cameron Price 表示:「PowerNET 和 Sophos 的合作開始於四年前,幾個星期後我們就為客戶推出了第一個真正託管型服務。從一開始,我們就知道這個決定是正確的。我們的客戶喜歡 Sophs 隨收隨付的作法,因為他們可以隨時根據需要保護的端點數量自行掌握月付費用。而且我們的顧問也喜歡 Sophos 的 MSP 產品,因為他們不用費心監看和管理在客戶端站台的各主控台。再加上 Sophos 可靠的支援,這真是業界首屈一指的產品。」

Sophos 全球業務和通路資深副總裁 Mike Valentine 表示:「我們和我們的託管服務供應商緊密配合,開發了全新的 Sophos Complete MSP Security 方案。這個解決方案可以符合託管服務供應商客戶的安全性需求,協助他們妥善控制現金流量,並且提升營收的機會。這是市場上前所未有的重要產品。身為一家以通路為優先的公司,這個方案的目標始終是讓託管服務供應商可以輕鬆地管理他們的業務,並隨我們一起成長。我們相信這個全新的方案能為他們再創事業的高峰。」 

如需更多資訊,請參訪 www.sopho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