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DataSeal Endpoint 企業機敏檔案的全方位升級防護

2013 / 07 / 2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DataSeal Endpoint 企業機敏檔案的全方位升級防護

中華數位科技日前推出的電腦終端資料保全軟體DataSeal Endpoint 3.3版,以強化企業內部機敏資料管理系統的整合為主要功能,同時兼備中控檔案伺服器管理與PC端檔案權限控管。

近年來在各產業逐漸加溫的檔案加密工具,已成為企業必備的安全管理工具。DataSeal Endpoint 為考量結合企業內部的文件管理與知識管理系統,推出整合式的方案,將檔案防護從伺服器延伸至個人電腦,企業不但可利用文管系統控管檔案於伺服器上的存取行為,也可控管PC端的檔案安全使用,譬如列印、檔案編輯、畫面擷取、內容複製等功能。而一般企業知識管理系統所欠缺的文檔安全控管機制,可藉由DataSeal Endpoint 完善的功能整合,協助客戶建置一整套完善的文件分級控管,讓企業機敏資料可以具備生命流程的全方位保護。

DataSeal Endpoint 以全方位的PC端資料安全防護為目的,提供業界標準的加密與數位權限管理功能,並整合資產安控的進階功能,包括網路程式連線控制、翻牆軟體禁用、網路傳輸及電腦周邊控管等。在加密功能上,除了傳統的自動加密、資料夾加密外,更新增網路傳輸加密,協助企業保護資料無死角。

中華數位科技首創工具整合服務的解決方案,DataSeal Endpoint產品搭配「企業資料保護研究小組」顧問團隊,協助企業因應「個資法規遵循」、「營業秘密保護」,提供企業最專業、完善的服務。
※關於DataSeal Endpoint:
DataSeal Endpoint站在使用者角度,提供最具彈性與廣度的資料安全防護功能,使用簡單卻更易滿足終端使用者的工作需求: 
. 個資加密保護 
. 文件授權管理
. 隨身碟認證與加密使用
. 軟體授權使用
. 業界首創彈性加密、解密
. 郵件管理/網路管理整合防護
. 獨創企業內部系統加密整合

了解更多產品與服務,請洽02-25422526或上中華數位科技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softnext-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