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完美結合 東捷資訊服務協助卡爾世達再創事業新紀元

2013 / 08 / 2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完美結合 東捷資訊服務協助卡爾世達再創事業新紀元

    身為汽車保修業界技術諮詢顧問,領先指標的卡爾世達,在規模不斷的擴展下,會員人數已超越4000家保修廠,為提供會員更即時有效率的服務,決定斥資導入SAP ERP系統以及”行動商機管理系統”,透過東捷資訊服務,整合龐大的企業資源,協助卡爾世達達到行動化、無紙化、全面資訊整合以及客戶服務即時化,進而有效增進實質業績。 
   

    汽車保修業界技術諮詢顧問第一品牌的卡爾世達,今日(20日)由洪達權董事長領軍,與東元集團旗下東捷資訊服務總經理高尚偉先生,正式簽訂合約,攜手合作,借重東捷資訊服務公司在ERP業界的深厚IT及顧問實力,未來將陸續完成三階段整合(企業資訊整合及流程再造、結合雲端科技提升客戶營銷資訊服務、分析消費型態進而擬定產品及行銷策略),達到全面資訊化,提供客戶最即時有效率的服務。
首先透過資源整合新利器SAP Business one(簡稱B1),其即時、整合等優勢,可立即反應包含成本、庫存、帳務等,讓卡爾世達能完整掌握客戶整體狀況,例如是否於出貨時即能掌握信限、庫存及應收帳款,並能做出有效即時的內部控管,與客戶溝通零時差。 
   

    此次東捷資訊服務更為卡爾世達量身打造”行動商機管理系統”,並與ERP系統緊密結合,成為掌握商機的最佳利器,透過系統除了能即時查詢客戶及產品訊息、提供日常拜訪行程規劃功能外,透過簡單便利的操作方式,不限使用手機、電腦等工具,業務在外也能完全掌握業績達成狀況,更加符合業務在拜訪客戶時的所有需求,並能提供客戶即時無紙化下單服務。 
   

   卡爾世達將借重東捷資訊服務本身在電子、電機、機械、家電、生技醫療業超過14年以上的行業別專業經驗(Domain know-how),透過國際性ERP軟體SAP掌握科技潮流,使卡爾世達在積極擴展通路的過程中,無後顧之憂,與客戶一同成長,提供公司形象!

 

關於東捷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東捷資訊服務 (Information Technology Total Services, ITTS) 由東元集團投資創立,為大中華區第一家致力於提供企業資訊服務委外(IT Outsourcing, ITO)與業務流程委外 (Business Process Outsourcing, BPO) 服務的公司。
東捷以資訊科技為基礎,專注開發可應用於各項業務流程委外服務的方案,一方面協助企業服務其內部使用者,如ERP整合規劃以及企業e化服務;同時幫助企業服務其廣大的客戶群,如顧客關係管理、郵件資料整合等;近年更因應雲端技術發展,同步提供客戶行動與雲端加值應用;東捷以其專業的經驗與理念,為企業量身訂做委外服務模組,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創造優勢。
東捷總部位於南港軟體園區,服務據點含括台北市、新北市、高雄市等地,為服務大中華地區的客戶,已將服務據點拓展至中國大陸華東(杭州、無錫)、華南(廈門)等地,未來,亦將配合集團國際化的策略,陸續於海外設立服務據點,提供企業用戶更全面性、跨國性的服務。

關於卡爾世達集團
卡爾世達成立於1995年,一直專注於提供汽車保修市場的技術顧問與服務,辦理過無數的訓練課程、超過200本的專業叢書、以及線上諮詢等服務,向來是保修業界的第一品牌。
2012年,卡爾世達推出「數位汽車技術中心」,首次將汽車保修最需要的「維修資料」、「訓練教學」、以及「技術支援」等服務項目數位化,完全整合到雲端數位平台。
透過雲端數位化,卡爾世達希望能將「數位汽車技術中心」,推展到全國所有的保修廠,同時佈局中國大陸,展望「數位汽車技術中心」為華人世界的共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