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HP HAVEn激發企業巨量資料威力

2013 / 09 / 2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HP HAVEn激發企業巨量資料威力
HP宣布推出擴展巨量資料產品組合,協助企業更了解其系統資料,以取得即時成產品效益。

根據HP委託進行的研究指出,調查中的日本暨亞太區企業中,有六成的受訪公司投資一成的年度IT創新預算於巨量資料;也有近三成的受訪企業認為巨量資料是領先競爭對手的致勝關鍵。然而,竟有將近半數的企業的巨量資料建設是失敗的。

為協助企業提高巨量資料效益,HP推出巨量資料分析平台HAVEn,利用HP之分析軟體、硬體及服務,開創出足以駕馭巨量資料的分析應用程式及解決方案。

HP台灣惠普軟體事業群總經理謝良承表示:「巨量資料使企業能即時利用內、外部的所有資源,進而迅速作出決策,並利用獨特且創新的方式服務顧客及社會。HP的平台及產品組合,其廣度與深度皆能協助企業發揮巨量資料的效益。」

HP提供整合巨量資料分析平台
HP HAVEn結合HP Autonomy、HP Vertica、HP ArcSight,以及HP Operations Management經驗證的技術,以及主要業界方案例如Hadoop,協助客戶及合作夥伴能夠:

? 利用開放式基礎架構支援廣泛的分析工具,避免遭到廠商鎖定。
? 透過支援多項虛擬化技術,以保護企業投資。
? 藉由高度優化的硬體解決方案,加速客戶獲利時程。
? 透過HP 產品組合中逾700個連至HAVEn的連接器,讓客戶能百分之百地運用結構化、半結構化及非結構的資料,並從中獲取價值。


HP亦擴充其巨量資料產品組合,加入全新產品功能,協助客戶建立並執行其巨量資料解決方案。

HP協助客戶破解隱藏資料,以取得可執行的洞察力
HP Operations Analytics是首款建於HAVEn上的整合巨量資料分析解決方案,它能提供客戶執行IT運作時全面性的洞察力,協助企業確保其卓越服務品質。此解決方案讓企業能有效率地使用、管理並分析來自不同HP產品與第三方資源的IT資料,而HP產品包括HP ArcSight Logger與HP Business Service Management產品組合。

HP企業服務事業群 (HP Enterprise Services)推出HP Actionable Analytics Services協助客戶改善客戶關係維護、並節省商機回應時程。該解決方案亦能協助客戶部署分析工具,並截取隱藏在巨量資料中的洞察力,進而簡化客戶服務等主要企業服務流程。

HP協助客戶開啟巨量資料之旅
HP亦推出另兩款產品,以協助客戶開啟巨量資料之旅:
? HP Vertica Community Edition為一套免費下載的軟體,提供客戶與HP Vertica Analytics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相同的產品功能,使客戶能在投資企業解決方案前分析多達1TB的資料量,此軟體無須任何承諾亦無時間限制。
? HP Autonomy Legacy Data Cleanup為一套資訊管理解決方案,它能協助客戶分析傳統資料、節省成本並降低風險,同時提升巨量資料價值。透過此解決方案,企業得以存取、了解、分類,並防禦性地捨棄過時及不必要的傳統資訊,同時保留對應用程式生產有價值的資料。

關於HP
HP 以科技開拓新視野,為個人用戶、企業、政府及社會作出具有深遠意義的貢獻。HP擁有最廣泛的科技產品,涵蓋列印、個人電腦、軟體、服務與 IT 基礎架構等相關技術,為全球客戶提供最豐富多元的解決方案。欲取得更多有關HP (紐約證交所上市代號:HPQ) 的資訊,請參閱 http://www.h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