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Check Point 推出軟體定義防護安全架構

2014 / 03 / 2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heck Point 推出軟體定義防護安全架構
全球網路安全領導廠商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納斯達克:CHKP),宣布推出軟體定義防護Software-defined Protection (SDP) 革新性安全架構,可在當今日新月異的IT和威脅環境中為企業提供安全保護。透過模組化、靈活且最重要的安全性設計,軟體定義防護可提供先進的安全性來有效抵禦未來威脅。

SDP是三層安全性架構,包括執行、控制和管理層。此架構將控制層與執行層分離,以取得強勁且具高度可靠性的執行點,從以軟體為基礎的控制層即時取得保護更新。SDP 將威脅情報轉換為立即的保障,並夠過模組化和開放式管理架構進行管理。

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總裁Amnon Bar-Lev表示:「目前,威脅環境和企業的IT環境都變得更加複雜。企業正在尋求更加安全的解決方案,並且要求這種方案在某種程度上是可控制和易於使用的。SDP簡單靈活並且可以有效地將威脅情報轉換成即時保護, 是可以應對未來威脅的安全架構。」

Carmel Partners科技副總裁Dan Meyer表示:「Check Point新推出的軟體定義防護是一個先進且實用的安全架構藍圖,可為企業架構安全性,但又不失其實用性。過去幾年來安全攻擊發生了巨大改變,而SDP是一個非常明智的創新,其通過實用、模組化和安全的方法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保護。”

IDC安全產品團隊研究副總裁Charles Kolodgy表示:「藉由提供功能、威脅和需求而不斷整合的安全架構,Check Point軟體定義防護架構藍圖可以協助IT機構以更好的方式重新設計企業安全網路,因應現今IT無國界的環境和不斷變化的威脅。」

Bar-Lev提出他的結論:「許多單點安全產品實際上是快速回應性和策略性的產品,而非以架構為導向。我們開發的軟體定義防護彌補了這一領域的空白,為企業提供了靈活可靠的安全基礎設施。」

相關資訊:
如欲了解完整Check Point 軟體定義防護安全架構的完整報告,請瀏覽:
http://www.checkpoint.com/sdp/check_point_spd_white_paper.pdf

如欲瞭解或體驗更多Check Point Software-defined Protection (SDP),請瀏覽:
http://www.checkpoint.com/s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