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Juniper Networks 瞻博網路資料中心及園區網解決方案助力長榮航空加速騰飛

2014 / 04 / 0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Juniper Networks 瞻博網路資料中心及園區網解決方案助力長榮航空加速騰飛

網路行業創新領導者——瞻博網路(紐交所代碼: JNPR), 近日宣佈長榮航空公司(臺灣證券交易所代碼: 2618)成功部署瞻博網路旗下的高性能乙太網交換機,以建立高智慧型網路,全面助力公司資料中心和園區網運營。瞻博網路的下一代交換基礎設施順利幫助長榮航空顯著提升網路性能、可靠性和可擴展性,同時簡化操作、降低成本。

自1991年創立以來,長榮航空已經成長為臺灣地區第二大航空公司,目前開通了73條國內及國際航線,擁有61架客運及貨運飛機。長榮航空集團的業務同時涵蓋了航空餐飲、地面勤務以及航空工程服務。為了適應並滿足公司的持續發展,長榮航空決定部署瞻博網路的MetaFabric 架構,對其資料中心進行升級。 

*  MetaFabric簡化了部署過程、加快了部署速度,同時可以為集中式資料中心和分散式資料中心提供應用支援。資料中心的升級,能夠幫助長榮航空實現向雲計算模式的無縫過渡,以滿足呈爆炸式增長趨勢的應用程式需求,提高網路性能及管理水準。
*  長榮航空同時還部署了瞻博網路的EX系列乙太網交換機,以取代總部大樓中複雜的接入式路由器以及現有的三層式架構,創建一個管理更加方便、升級更加輕鬆、功能更加強大的基礎架構。
*  瞻博網路推出的路由器及交換機均採用Virtual Chassis技術,部署十分廣泛,在該技術的支援下,其交換機及路由器產品能夠作為擁有單一IP位址的單一邏輯裝置進行運作。這使得瞻博網路的交換機雖僅有一層架構,但保持著強勁的性能,埠線速高達10GbE,從而實現了長榮航空虛擬主機的互聯互通,同時為其資料中心內部的虛擬機器,提供了低延遲性的連接。
*  在瞻博網路Virtual Chassis 技術的説明下,長榮航空的網路系統管理員,顯著減少了應有其監控的邏輯裝置數目。此外,由於所有的交換機均支援瞻博網路Junos作業系統,因此他們能夠通過高度自動化的簡便方式,對資料中心的基礎架構進行配置編排。

支持引言

“長期以來,我們一直都只選擇單一一家網路設備供應商。然而當我們決定部署下一代交換基礎設備的時候,瞻博網路的解決方案,無疑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目前,我們已經部署了一個擁有單層、低延遲性、10GbE線速的資料中心網路,能夠為虛擬運營提供最大的支援,同時保持強大的網路性能,因此我們也就沒有必要再為公司園區網創建額外的交換機層了。此外,對於網路管理者而言,工作難度也降低了很多,因為該資料中心只有一個控制台,而我們僅需利用控制台上的幾個設備,就可以對整個資料中心進行控制,而占地面積和耗電量方面的節餘,也使我們獲益匪淺。”
-
長榮航空電算本部 ,副總經理,方國憲


“作為競爭激烈的行業之一,航空業的利潤空間非常狹小,而國內乘客和國際乘客卻都期望享受到全天候線上服務。長榮航空目前正在充分利用資料中心虛擬化的優勢,來提供更加高效、可靠、更具性價比的服務。由於瞻博網路顯著簡化了其公司網路,長榮航空現階段已經收穫到先進網路所帶來的經濟效益。”
-瞻博網路公司策略和行銷高級副總裁Mike Marcellin

更多資源:
* 瞻博網路社區: www.juniper.net/community
* 瞻博網路Twitter: https://twitter.com/Junipernetworks
* 瞻博網路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JuniperNet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