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參與夥伴計畫 Brocade為EMC入門級主要儲存和資料保護方案 重新定義SAN

2014 / 05 / 0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參與夥伴計畫 Brocade為EMC入門級主要儲存和資料保護方案  重新定義SAN

中型企業現在可以在EMC VSPEX方案部署光纖通道SAN,以協助確保新EMC VNXe和EMC Data Domain系統的企業級可靠性、可用性和效能

2014年5月7日-資料中心光纖網路方案領導廠商Brocade (NASDAQ: BRCD)宣布已針對在新EMC VNXe3200統合式混合儲存陣列與EMC Data Domain重複資料刪除(deduplication)儲存系統之上部署虛擬化和私有雲端架構的中型企業,重新定義新的儲存區域網路(storage area network; SAN)管理技術。這些新EMC儲存方案僅透過通路銷售,並且整合在提供給EMC商業夥伴計畫中的EMC VSPEX方案內。

  Brocade Fabric Vision技術的強化功能完美補強了這二款新入門級EMC系統所提供的光纖通道(Fibre Channel)連接性。這讓中型企業能夠部署光纖通道SAN,如同全球逾90% Fortune(美國財富雜誌) 1000大一樣等級的可靠性、可用性與效能。

  Brocade Fabric Vision技術簡化新EMC儲存與資料保護系統的設定和營運。這項技術包括Brocade先進的監控與預警政策(Monitoring and Alerting Policy Suite; MAPS)功能,讓IT人員在EMC Connectrix Gen 5 Fibre Channel SAN交換器上只需要一個點擊動作就能擁有Brocade 15年業界最佳實務經驗的監控與預警的服務。可客製化的儀表(dashboard)功能提供潛在問題的早期預警,並協助IT人員能一目瞭然整體fabric健康狀態與效能,以降低營運成本。

  Brocade Network Advisor Professional是Brocade Fabric Vision技術的一個重要代表,提供中型規模環境的支援,包括介於伺服器和儲存之間的dual-fabric備援路徑,維護企業級可靠與可用性。該軟體也支援較少數量連接埠管理,可以建立適型化的SAN以確保最佳作業效率。Brocade Fabric Vision技術和Brocade Network Advisor可透過EMC的產品Connectrix Manager Converged Network Edition (CMCNE)供應。

  Brocade資料中心儲存與方案副總裁Jack Rondoni表示:「部署EMC VSPEX方案的中階企業在支援虛擬化與私有雲端方面,面對許多與大型企業相同的需求,包括維護高應用程式的可用性和快速的服務等級(support level agreements)。由於SAN在這些領域扮演關鍵的功能角色,因此我們優化Brocade Fabric Vision技術和Brocade Network Advisor,讓客戶能夠更有效運用新EMC VNXe和Data Domain的光纖通道功能。現在,他們可以達到一如較大型環境所享有的相同可靠性、可用性與效能等級。」

  EMC的新VNXe和Data Domain系統為中階客戶提供簡單、效率且安全的優化方案,並且具備能夠處理虛擬化的工作負荷,為IT資源有限的企業最佳選擇。EMC VNXe3200是EMC最經濟的統合式混合陣列,提供MCx多核優化以及簡單而快速的設定以及超倍效率和高達"99999"的可用率。新Data Domain DD2200減少10至30倍備份與資料歸建(archive)儲存空間,並且將備份與歸建資料統合在一個單一系統以避免重覆浪費。

  只有認証過的通路夥伴才可供應EMC VSPEX  Proven Infrastructure並將Brocade雲端優化網路技術結合到EMC統合儲存與新一代備份架構,同時讓客戶可以自由選擇他們的伺服器和hypervisor。VSPEX在通路成功蓄積動能,因此EMC最近宣布VNXe3200、VNX5200和DD2200的11種新VSPEX組態,支援應用、私有雲端和終端使用者電腦工作負荷。

  EMC Corporation全球聯盟資深總監Brian Jackson表示:「我們和夥伴密切合作,確保所有客戶不論企業規模大小都能取得業界最先進的技術,維護競爭優勢以促進商業成長和繁盛。我們的新VNXe主要儲存、Data Domain保護儲存和VSPEX方案與Brocade增強型SAN技術結合,促成最新技術發展,協助我們的中階客戶朝IT即服務(IT as a service)轉型,進一步邁向雲端。」

關於Brocade
Brocade  (Nasdaq: BRCD)網路解決方案協助全球領先企業平順轉移到應用與資訊無所不在的境界。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broca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