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創泓科技正式代理FireEye提供全面APT威脅防護方案

2014 / 05 / 2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創泓科技正式代理FireEye提供全面APT威脅防護方案
UNIFORCE創泓科技,正式宣布取得先進持續威脅(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s, APT)領域的世界級領導廠商FireEye全系列產品代理權。FireEye 擁有領導地位之APT分析技術,從Web、E-Mail、File Server、行動裝置及端點全方位角度進行分析防護,分析並阻斷未知的攻擊手法,有效防止APT入侵攻擊,建立完整的資安防線。

駭客滲透入侵的手法,不僅隨著網路服務的多樣性而擴展,如同詐騙電話般藉由人性好奇心的社交工程郵件,更是隨時都在威脅企業端點用戶的資訊安全。隨著企業行動裝置使用率日益攀升,惡意的應用程式也有增多的趨勢,一旦從行動裝置與端點的連接入侵,企業過往投資的眾多安全防護都形同虛設。

FireEye 威脅防護平台(Threat Prevention Platform)是專為對抗網路犯罪及APT滲透攻擊(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 所打造的防護解決方案。每個FireEye防護設備都具備Multi-Vector Virtual Execution (MVX) 引擎,協助客戶部署防護網路及E-Mail傳輸。還能部署在檔案主機及用戶端點進行隔離防護,並結合DTI動態威脅情報雲,防護行動裝置上可能安裝惡意程式的風險。UNIFORCE創泓科技深耕資安專業團隊,經銷業務與技術工程師均通過FireEye產品銷售與技術認證,協助經銷夥伴與企業客戶規劃有效之資安防護架構。

FireEye為現今進階惡意程式、零時差攻擊以及先進持續威脅(APT)領域的世界級領導廠商,在各業別皆有龐大的客戶群,如:頂尖的銀行、高科技產業、石油及天然氣、政府等,亦包括所有的主要網際網路搜尋引擎、最流行的社群網站以及拍賣網站等等。FireEye在美國是成長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總部位於矽谷,由世界頂尖的創投協助成立。有關FireEye的詳細資料,歡迎瀏覽網站http://www.fireey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