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HP TippingPoint多層式入侵防禦系統mIPS

2014 / 07 / 0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HP TippingPoint多層式入侵防禦系統mIPS
新推出跨APP層的網路入侵防護設備

由於IT發展的趨勢越來越傾向消費者導向,使得企業員工採用行動裝置的現象劇增,也導致資安的威脅不斷擴大,換句話說,人們對於工作方式的偏好,在短短這幾年內已急速地轉變,例如在咖啡廳或速食店裡以行動裝置存取公司資料,已成為司空見慣的常態,這提昇了企業員工的生產力,但另一方面卻也讓企業暴露出更多新的資安弱點。面對新的工作方式及新世代複雜的網路攻擊型態,使得企業裡的IT主管面臨了許多不斷變化的資安威脅。駭客們常會利用多方位同時發動攻擊,也可能以更有創意地在資料封包(packets)或APP之中隱藏惡意程式(malware)來對企業造成資安威脅。

懇懋科技代理惠普科技企業資訊安全系列產品,當中TippingPoint新推出跨APP層的網路入侵防護設備,可針對最新的攻擊趨勢及駭客手法,如OpenSSL Heartbleed等進行防護。TippingPoint一直以來秉持優良的傳統,連續四年獲得Frost & Sullivan 資安弱點研究領導者獎項,是企業值得信賴的專業解決方案。

TippingPoint 產品功能特性 :
簡單:容易安裝,設定及使用。可搭配中央控管系統操作。
有效:最先進的資安研究,搭配每週發布更新的DVLabs數位疫苗含(1) 內建式全球惡意IP/ DNS資料庫,(2) 最佳化資安漏洞修補。
可靠:最新的入侵防禦系統(NGIPS),維持99.99999% 不斷線紀錄。

相關產品資訊請洽:惠普科技企業資訊安全系列產品代理商懇懋科技 02-2748-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