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優利系統授權動力安全資訊為Stealth Cybersecurity Solutions在台經銷商

2014 / 08 / 08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優利系統授權動力安全資訊為Stealth Cybersecurity Solutions在台經銷商
優利系統(Unisys Corporation)(NYSE: UIS)今(8日)宣佈,授權動力安全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為優利系統保密解決方案套件(Unisys Stealth Solution Suite)在台經銷商。

Unisys Stealth以先進資料掩蔽與加密技術,讓裝置、資料與終端使用者在網路上完全隱身,協助企業降低網路攻擊與駭客入侵問題。該解決方案在企業內部建構安全的使用者社群,又稱「利益社群」(Communities of Interest; COIs),只有經授權的使用者才能取得儲存於社群內的資訊。非利益社群使用者則無法取得或得知這些資訊的存在。

動力安全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是領導業界的資訊安全基礎設施解決方案與服務供應商,主要客戶涵括台灣的金融、製造、電信與政府機關等領域。動力安全資訊協助客戶建立安全可靠的資訊基礎設施,以推動與支援其業務成長,並保護重要業務資訊資產。

動力安全資訊將結合Unisys Stealth與該公司全國性資訊安全能力和專業,為台灣企業與機關的資訊資產與智慧財產,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頂級保護。

Unisys亞太區銷售與業務開發副總裁暨總經理Phil Heggie表示:「雲端與行動能力改變了我們的工作行為模式與企業風險概況,因此需要以全新策略因應惡意網路攻擊與資料外洩意外。Unisys Stealth以革命性措施保護企業最重要的資訊資產。我們期待與動力安全資訊攜手合作,透過Unisys Stealth協助台灣企業因應日漸複雜的網路攻擊。」

動力安全資訊資安顧問總監李逸元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能結合Unisys Stealth的創新技術,以及我們對台灣市場的瞭解,協助客戶管理業務風險,同時保護客戶免於惡意網路攻擊與資料外洩意外。」

關於 Unisys
Unisys為全球資訊科技公司,在現今關鍵任務的時代,為複雜的資訊問題提供解決方案。Unisys專精於確保企業營運流暢、提升其效率與資料中心可用性、支援客戶與其使用者,建構現代化的企業應用。同時,Unisys亦保護企業龐大的技術投資。

Unisys為客戶提供委外管理服務、系統整合、諮詢顧問服務、高階伺服器技術、資訊安全與雲端管理軟體、以及維運服務。如需更多資訊,請查閱網站www.unis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