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提供企業用戶前所未有的資料管理新體驗 NetApp 宣布首批FlashRay 系統開始供貨

2014 / 09 / 2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提供企業用戶前所未有的資料管理新體驗  NetApp 宣布首批FlashRay 系統開始供貨
NetApp (NASDAQ:NTAP)本月19日宣布首批具 All-Flash Array 功能的FlashRay 系統開始供貨。FlashRay 是一個專為全新 NetApp Mars 作業系統所量身打造的All-Flash 系統。FlashRay 的誕生,就是為了提升企業應用環境中 All-Flash 架構的效能、儲存效率與管理便利性。

新系統結合 All-Flash儲存技術的種種優點,搭配各項已取得專利與正在申請專利的NetApp軟體,能提供用戶們前所未有的高效能、儲存效率、資料保護與資料管理功能。NetApp秉持著為 flash儲存用戶提供「no-compromise (無需妥協)」的解決方案精神,幫助企業客戶以更低的成本來發揮企業應用效能到極致。FlashRay系統從本月開始將陸續出貨至特定目標客戶與合作夥伴。

NetApp flash 解決方案副總裁Ty McConney表示:「Flash儲存正大幅改變資料中心的經濟效益與效能。愈來愈多的客戶向業界領導者如NetApp尋求協助,希望我們能幫助他們讓 IT 系統進化,並有效地將flash 整合至其基礎架構中。如同 NetApp Data ONTAP,FlashRay 的產品旨在幫助客戶在評估flash的替代方案時,無須在成本與效能間進行妥協。此一新平台將為儲存系統帶來革命性的變化,它採用了低成本媒介與業界最高效率的儲存方式,可為用戶提供最大效能且簡易的資料管理」。

NetApp的企業級flash技術與解決方案可滿足每一個 flash-accelerated的工作內容需求。該產品組合中包含:NetApp的E系列與FAS混合快閃陣列,以及EF系列與All-Flash FAS 系統的All Flash Arrays。此外, FlexPod 上使用 All-Flash FAS 系統可稱得上是最佳的 flash-accelerated解決方案,加上搭配NetApp的支援與專業服務,可與上述各項平台進行完善整合,協助企業決定如何有效地在其目前或未來的環境中,發揮flash為他們從資料中心到雲端環境所帶來的最大效益。

Mars OS – 打破企業級快閃記憶體的藩籬

NetApp工程團隊針對目前及未來可能在跨平台與跨環境中,所面臨的各種關於flash效能、資料效率、資料管理與行動可攜性的挑戰,開發出Mars OS 平台。它不僅包含 flash ,以因應各項特殊挑戰的技術,也囊括NetApp延伸產品組合的智慧財產權。

此次新推出的產品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結合了專利認證的「隨時啟動 (always-on)」效率功能與可變更長度區塊架構,將 I/O 所佔快閃記憶體用量減至最低,以增加有效容量,並在穩定的次毫秒延遲基礎上達成高吞吐量,讓用戶能處理更廣泛的工作內容。FlashRay可與未來固態技術進行無縫升級,進一步降低all-flash儲存的成本。

依據NetApp的產品規劃藍圖,Mars OS將與業界第一的儲存作業系統 NetApp Data ONTAP緊密結合。而橫向擴充 (Scale-out) 技術將在用戶有需求之際,無縫增加效能與容量。承襲我們身為資料管理領域領導者的傳統,NetApp 將使跨平台間的資料轉換臻於完美,並給予企業將資料轉移至適當儲存層的能力,作為其全方位資料生命週期管理策略的一部分。

上市時間
首批FlashRay 將會出貨給特定客戶與合作夥伴。如需更多資訊及最新FlashRay資訊,請瀏覽 http://www.netapp.com/flash。

關於NetApp
領先全球的企業組織仰賴NetApp的軟體、系統和服務來儲存與管理他們的資料。客戶種是我們的團隊精神、專業知識和熱情來幫助他們在現在與往後的未來獲取成功。欲瞭解更多訊息,請瀏覽:http://www.netap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