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合勤科技25週年,以「One」策略跨步前進

2014 / 10 / 30
編輯部整理
合勤科技25週年,以「One」策略跨步前進
     合勤科技ZyXEL今年(2014) 邁入第25年,策略與方向也更加堅定一致,以「One」為核心理念與產品技術茦略主軸,整合公司長年以網際網路(IP)為基礎架構,在軟硬體技術及各種應用設計開發的豐富經驗,以One Access (接入),One Network (網路) ,One Connect (連接) 的全網架構,提供完整的從網路接入,到企業及家庭所需的有線與無線網路配置,全網全系列的有線無線網路及網安的產品及解決方案,提供電信商、網路服務與內容供應商,也經由代理經銷商,為企業及家庭客戶建構高頻寬高效能的網路佈建,提昇公司的營運效率,滿足家庭用戶享受智慧家庭的創新應用與服務。

    其中獨創推出的One Network概念與架構,特別適用中小企業。透過軟硬體技術的優化整合,以簡易的操控工具,即能創造網路系統不同設備間具有自動感知的智慧能力,方便快速設定及管控,大幅簡化IT管理工作,強化企業資源運用效率。達成為企業客戶創造簡單、智慧、安全的網路佈建與管理經驗。

完整合勤科技相關資訊,請至網站http://www.zyx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