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獨立研究機構在最新端點加密報告中評定 Sophos 為領導者

2015 / 02 / 0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獨立研究機構在最新端點加密報告中評定 Sophos 為領導者

    

    Sophos 宣布在 Forrester Research, Inc. 最新公布的端點加密報告 (The Forrester Wave : Endpoint Encryption, Q1 2015) 中被評定為領導者。Forrester 稱讚 Sophos 是本次評估的「最佳潛力之星」,認為「安全和營運管理人員會感謝 Sophos 支援各種環境和使用案例的精細政策能力和部署彈性」。Forrester 還發現「Sophos 的使用者支援組合和易於部署的特性,一直都被客戶認可是業界典範。」

    根據這份報告,「Sophos 是本次 Forrester Wave 評估中最具潛力的新星,因其具備健全的硬體式加密支援、外部媒體加密政策彈性,以及檔案層級的加密功能。」 

Forrester 根據三大類別中的 52 項條件評估所有廠商:
1. 現有產品組合:檢視各廠商產品組合是否健全
2. 策略:評鑑各廠商策略的可行性和執行力,包含市場經驗、願景、整合策略、全球業務和工程人員佈局。
3. 市場佔有率:根據現有客戶、獲利和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規模進行評估。

    Sophos 在「現有產品組合」類別名列前茅,於底下「端點全磁碟/磁碟區加密」、「檔案/資料夾加密」和「外部媒體加密」子類別獲得最高評分。Sophos 並在「市場佔有率」類別獲得整體第二高分,底下「技術合作夥伴」和「財務可行性」子類別獲得最高分。

    Sophos 端點使用者安全群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Dan Schiappa 表示:「讓我們被評定為領導者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具備豐富的端點加密產品組合,並結合了簡單易用的使用者介面和健全的產品支援能力。這項殊榮對我們整個公司是一次信任投票,肯定了我們的工程、產品管理、銷售和客戶支援團隊。」

    除了評估廠商之外,Forrester 也檢視了企業在實作端點加密方面的關鍵需求,若無法達成便有資料外洩風險增加或出現違規事件的可能。Forrester 引用其觀點「消費性裝置和服務暴增助長隨處運算的風潮,以及工作與個人生活界線模糊」是組織實作端點加密解決方案的主要原因。

    該報告也指出「雖然一開始選擇端點加密,是為了達成資料保護法規需求等許多安全性風險 (S&R) 目標,但端點加密的效益還不僅於此。安全性風險專業人員不應只是將端點加密視為選用的合規性功能,而是將其視為資料保護的必備工具。

    Sophos SafeGuard Enterprise Encryption 7 能保護多種裝置和作業系統上的資料。無論資料保存在筆記型電腦、行動裝置或是雲端上,SafeGuard Encrpytion 都可以融入組織的工作流程和程序,不會減緩產能。

    如需更多資訊,請參訪 www.sopho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