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Cellopoint推出全新CelloOS 4郵件統一管理平台

2015 / 03 / 10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ellopoint推出全新CelloOS 4郵件統一管理平台
   
    千呼萬喚始出來!Cellopoint全新推出的CelloOS 4.x版為Cellopoint Email UTM郵件安全統一管理產品線帶來豐富的新科技、功能與服務。其目標是為了因應企業組織、政府、銀行、學校與電信運營商不斷增加的安全需求與管理習慣。

    在此同時,CelloOS 4.x版還可降低您的整體持有成本(TCO),不管是進行 Email UTM 本地部署(On-Promise)或在雲端(Cloud)佈建皆然。CelloOS 4.x所設計的新特色和功能如下: 

        支援模組式隨選即用:對CIO與IT管理人員來說,電子郵件統一管理平台可使IT投資保有彈性與延續性。CelloOS 4.x是基於電子郵件接收與發送最佳化與安全強化的安全管理閘道,在此基礎上可依需求與預算考量啟用七大模組,包括安全防禦相關的反垃圾郵件(Anti-spam)、防病毒(Anti-virus)、防APT(Anti-APT)郵件滲透;及風險管理相關的郵件歸檔(Archiving)、防機密外洩(DLP)、加密(Encryption)、加數位簽章(Signature)等選購模組,依需求選購後隨選即用。

提供引人入勝的體驗:CelloOS 4.x提供一個全新的外觀,Web-based 直覺式管理界面讓管理者更方便、更快速地使用中控台、設定郵件管理政策、查看郵件佇列、查找關鍵郵件、分析統計報表、調閱日誌等。

彈性的角色配置:全新設計三元件包括控制器(Controller)、掃描器(Scanner)與儲存區(Store);管理者可依照流量、儲存空間與您的硬體資源做彈性配置與擴充,保障您既有投資並做效能最佳化調校。 

高可用性與容錯:控制器、掃描器與儲存區皆可做到AA(Active-Active)之高可用性HA與容錯,降低停機時間之風險。

大數據網格搜索:當單位儲存成本不斷下降,永續保存郵件通聯記錄做好數位資產保全已成為趨勢,愈來愈龐大的郵件檢索已面臨全新挑戰,CelloOS 4.x 的Grid serach功能能夠滿足您eDiscovery需求。 

案件追蹤流程管理:法務、稽核單位面臨訴訟案件時,電子郵件數位證據需要快速檢索與聚焦,透過案件追蹤流程管理可幫助您快速精準的查找數位證據;並省去傳統律師事務所按時計費的高額支出。

如需CelloOS 4.x版本的相關資訊
請洽Cellopoint授權經銷商,或聯絡
sales@cellopoi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