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銜接數位與實體世界 PTC助客戶掌握物聯網全新商機

2015 / 09 / 0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銜接數位與實體世界   PTC助客戶掌握物聯網全新商機

在全球追逐物網聯商機浪潮關鍵時刻,PTC於今日在台北盛大舉行PTC Live Tech Forum 2015台灣區用戶大會,分享PTC最新物聯網策略與技術發展,並與台灣客戶美利達攜手呈現Digital Twin概念示範,詮釋物聯網時代產品能將如何銜接實體與數位世界,體現智慧連網產品與研發設計銜接概念。

今年的PTC Live Tech Forum 台灣區用戶大會吸引了超過600名客戶與合作夥伴熱烈參與。PTC亞太業務資深副總裁James Pappas 、PTC 服務生命週期管理事業群副總裁Lee Smith、PTC亞太區CAD事業群協理Greg Brown、台灣區總經理卓曾中和技術專家、合作夥伴共同出席今年的盛會,帶來精采演講。而PTC台灣客戶群光集團資訊長張玉雲、伸興工業技術研發處蕭文賢處長,帶來精彩演講CIO觀點資訊科技如何幫助製造業、以及從傳統走向設計模組化成功案例。

PTC台灣區總經理卓曾中表示,傳統上,工程師們設計出產品,製造生產至外面世界,完全不知道產品從那個時間點後的真實表現。這是一種過程,有點像發送產品到“月亮的黑暗面”。管理產品完整生命週期的構想,從它的設計開始,上市,到最終退役,始終都是有些未知和神祕。在物聯網新世代,PTC的企業應用解決方案和技術平台將能協助台灣客戶銜接數位與實體世界,進一步掌握物聯網帶來智慧連網產品、智慧工廠等更多的商機。

PTC分享 Digital Twin概念,當產品被設計或改造加入感測器,將可提供一個真正的回饋迴路,它將捕獲數據從實體世界,並將此帶回數位世界。本次大會最引人注目的物聯網腳踏車Digital Twin示範,體現產品在設計、製造到服務不同階段都能獲得真實數據循環,將更加改善整個產品生命週期管理,演繹出物聯網時代更多無限可能的未來。

進一步了解 PTC : http://zh-tw.ptc.com/solu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