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力悅資訊首推: Email未知惡意程式閘道防護—檔案零時差攻擊保護

2016 / 12 / 1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力悅資訊首推: Email未知惡意程式閘道防護—檔案零時差攻擊保護

   

網路安全解決方案通常用於保護組織免於遭受已知的威脅。但對於那些利用新的未發布的漏洞及展現新的攻擊模式的威脅要如何防範呢?如這類大家所稱的「零時差攻擊」,是非常難以偵測的。資安專家的研究表明:許多針對目標性攻擊的主要依靠即為這些零時差威脅的安全漏洞。
Votiro? Secure Data Sanitization使用正在申請專利的Signature-less 技術,無須事先偵測即可清除零時差威脅。這種清除的功能是透過對檔案結構和metadata的細微改變來實現的。這個改變對用戶來說是透明不見的,亦不會影響到檔案的可用性。但是,它們可以徹底消除惡意程式從文件中執行與散播於整個網路中的可能性。
Votiro技術可保護許多行動與桌面版的檔案格式。例如 Microsoft Word、Excel ,和PowerPoint 檔案以及RTF、PDF(例如Adobe PDF)、圖像及壓縮檔案等。

安全數據清理 - 要點: 
*  針對所有傳入的檔案和郵件進行主動式的淨化過程
*  無須事先識別即可清除威脅
*  保持被淨化檔案的內容及可用性
*  對於日常作業幾乎沒有影響
*  不必依賴人為評估來判斷傳入的檔案是否安全

Secure Data Sanitization會與您組織的郵件伺服器與網路代理伺服器整合,自動展開淨化作業處理電子郵件附件和其他傳入的檔案,之後才允許它們進入您組織的網路。
您可以透過下列幾種佈署解決方案:
1) 佈署在您組織的周邊網路
2) 佈署在專用KIOSK站台上。這種部署有助於確保從USB隨身碟和其他可移除式儲存媒介進來的檔案都以安全方式導入。

此外,Secure Data Sanitization也提供了直覺式的介面以及先進的管理工具,讓管理者可以為每一用戶設置獨一無二的清除策略,接收所有傳入檔案的操作狀況的詳細記錄,以及釋出被隔離的檔案。
維持您敏感資料的安全。請確保您的組織有 Votiro 保護。

進一步相關資料,請參閱:  http://www.cyberview.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