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Sophos 收購 Invincea 將進階機器學習新增到新一代端點保護產品組合

2017 / 02 / 1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ophos 收購 Invincea 將進階機器學習新增到新一代端點保護產品組合


Sophos (LSE: SOPH) 是網路和端點安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今天宣布收購富前瞻性的新一代惡意軟體防護廠商 Invincea。Invincea 的端點安全產品組合採用具專利的深度學習神經網路演算法,可偵測和防範未知的惡意軟體和複雜型攻擊。在第三方測試中,Invincea 一直被評定為表現最佳的機器學習且無特徵碼的新一代端點技術,並對其高偵測率和低誤判率保持高度評價。

Invincea 由執行長 Anup Ghosh 創辦,總部位於美國弗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市,以因應日益猖獗,來自民族國家、網路犯罪分子和惡意行為人士的零時差安全威脅為使命。Invincea 的旗艦產品 X by Invincea 使用深度學習神經網路和行為監控來偵測以往無法察覺的惡意軟體,以便在損害發生之前阻擋攻擊。Invincea 專注於美國政府機構、醫療保健和金融服務部門,而且已經被採用於全球一些最具針對性的網路。

Sophos 執行長 Kris Hagerman 表示:「藉由將 Invincea 新增到我們的產品組合,Sophos 正努力實踐願景以打造出最強大的技術,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佳的頂尖防禦。Invincea 結合了優異的偵測率和最小誤判率,在以機器學習為基礎的威脅偵測領域處於市場領先地位。Invincea 將提供搭配性的預防式防禦來加強 Sophos 領先市場的新一代端點保護。我們認為這種作法對端點保護的未來發展會越來越重要,並讓我們能夠充分把握這個顯著的重大商機。我們非常自豪地歡迎 Invincea 團隊加入Sophos,並期待向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介紹這項先進技術的優勢。 」

Sophos 被公認為端點保護領域的領導者,擁有一系列持續擴展的新一代技術,如 Intercept X 的中無特徵碼防惡意軟體、防漏洞和防勒索軟體技術,以及行為式分析、惡意流量偵測和 Sophos Endpoint Protection 中的應用程式信譽功能。Invincea 機器學習惡意軟體偵測和預防技術將會完全融入 Sophos 的端點保護產品組合,進一步鞏固 Sophos 在這個快速增長市場的領導地位。透過 Sophos Central 安全管理平台,Invincea 技術將能進一步增強 Sophos 的同步安全產品組合和即時情報共享。

Invincea 創辦人暨執行長 Anup Ghosh 表示:「我們創辦 Invincea 的願景是使用以無特徵碼的技術 (包括機器學習),以創新的方式保護組織免受最進階的網路攻擊。X by Invincea 代表了採用深度學習和行為監控的新一代防毒技術。與 Sophos 的合作提供了完美的機會,將我們經過驗證的先進技術應用到全球客戶,並使其成為全方位同步安全系統的一部分。Sophos 正在領導這個產業,以採用並為市場帶來這個完整、先進和整合性安全的顛覆性新願景,我們很高興加入團隊並幫助實現這一目標。」

Invincea 營運長暨產品開發總監 Norm Laudermilch 補充說:「Invincea 的目的是顛覆傳統的防毒作法,因為現時甚至沒有任何一種技術可以完全保護客戶。我們和 Sophos 共享願景,攜手打造強大的下一代技術組合,以顯著提升端點保護的整體有效性。隨著我們 Invincea 的世界級技術團隊,我非常期待加入 Sophos,協助實現這個雄心勃勃和令人興奮的願景。」

Invincea 將透過 Invincea 的註冊合作夥伴網絡繼續支援與銷售包括 X by Invincea 的 Invincea 端點安全產品組合。

Sophos 同意以現金 1 億美元,價金支付 2000 萬美元的方式,從現有股東手中收購 Invincea。Sophos 將保留該公司在 Fairfax 的辦公室。Invincea 執行長 Anup Ghosh 和營運長 Norm Laudermilch 將加入 Sophos 擔任關鍵的領導職位。交易的完成取決於各種結束條件的符合。 Invincea Labs 是 Invincea 的一個部門,自 2012 年起已單獨管理和營運,在本收購之前已經分離,不屬於此交易的一部分。
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www.sopho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