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HPE與Nutanix簽署 關於提供混合雲即服務的全球合作協定

2019 / 04 / 1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HPE與Nutanix簽署 關於提供混合雲即服務的全球合作協定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和Nutanix(NTNX)四月11日宣佈,雙方將展開全球性合作,將為市場提供混合雲即服務(aaS)一體化解決方案。該方案將利用Nutanix的Enterprise Cloud OS軟體(包括Nutanix的免費內置AHV管理程式),透過HPE GreenLake向客戶提供完全由HPE管理的混合雲服務,大幅降低客戶的總體擁有成本,加快創造價值的速度。 此外,根據協定,Nutanix將推動其管道合作夥伴直接出售安裝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軟體的HPE伺服器,確保客戶可以購買到一體化集成設備。

如何實施創新、加快數位化轉型是當今企業持續面臨的一項挑戰。混合IT領域的傳統方案存在很多問題,例如複雜的系統需要配備大量的IT操作人員,軟體許可和運行費用日益上升,廠商鎖定引發客戶擔憂等。因此,在一個要求具備多樣性和敏捷性的時代,企業反而在逐漸喪失靈活性。
透過此次合作,HPE與Nutanix將推出一種具有吸引力、可降低成本和複雜性的替代方案來解決上述挑戰。這一綜合性方案將提供完全受控的混合雲基礎設施即服務,部署在客戶的資料中心或主機託管設施。

HPE GreenLake和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軟體的聯手為希望利用Nutanix(包括其AHV hypervisor技術)支援各類應用案例的客戶提供了最佳選擇。 相關應用案例包括關鍵任務型工作和大資料應用,SAP、Oracle、Microsoft等頂級企業的虛擬化工作,Splunk、Hadoop等虛擬化大資料應用程式的支援等。

關於 Nutanix
Nutanix是雲端軟體及超融合基礎架構的全球領導企業,透過使基礎架構無形化,讓IT部門能專注於業務發展的應用和服務。全球各地使用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軟體的公司,可於公有、私有和分散式邊緣雲間實現一鍵式應用管理及行動,以便在任何規模下使用任何應用程式,同時降低總持有成本,最後讓機構能夠提供高效能的IT環境,為應用程式擁有者提供真正的雲端體驗。欲知詳情,請瀏覽 www.nutanix.com、Twitter @nutanix或透過Facebook關注我們。

關於 HPE
HPE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科技公司,主要從事智慧解決方案的研發,致力於説明客戶從邊緣和雲端順利地採集、分析和處理資料。HPE透過積極推廣新業務模式,為客戶和雇員打造全新體驗,並努力提升當前和未來的營運效率,為客戶更快速地創造業務成果。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hpe.com,或關注我們的推特帳號@H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