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思科展示5G三大重點,包含資安策略

2020 / 12 / 0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思科展示5G三大重點,包含資安策略
思科宣布在2020年12月7日至11日舉辦的IEEE全球通訊會議(IEEE Global Communications Conference 2020)以5G核心網路技術為主軸,展示三大亮點,包括雲端原生電信雲(Cloud-Native Telco Cloud)解決方案、5G企業網路以及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期盼在5G發展迅速的台灣市場中,攜手體現5G在各領域的佈署與應用。
 
思科將於會中揭曉團隊如何以5G企業網路,協助不同產業優化網路環境,包括電信業、製造業、汽車及醫療產業,有效改善網路頻寬、延遲性等問題。並會分享針對5G網路安全性的策略方案。隨著5G的應用普及,資安風險也將隨之而來,思科資安策略將提供企業完整的可視性,偵測網路威脅、提供隱藏威脅分析,並以解決方案有效緩衝網路攻擊。例如,思科推出的Secure X原生雲端資安平台,針對5G架構下的資安產品提升可視性,並搭配數據分析功能,有效提升網路威脅管理效率。
 
思科大中華區資深副總裁暨思科台灣總經理陳志惟表示:「作為全球網路科技應用與數位轉型領導品牌,思科致力以5G網路技術協助政府與企業開創更多可能性,今年8月思科攜手經濟部工業局與資通訊台廠夥伴打造5G開放架構網路平台,提供台灣企業一個國際標準規格的5G開放核心架構,讓更多製造與加值夥伴得以加入這個生態系統。未來,思科將持續與台灣夥伴合作,開拓更多市場與商機,站上全球5G網路產業的浪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