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Palo Alto Networks推出首款5G原生資安產品

2021 / 02 / 02
編輯部
Palo Alto Networks推出首款5G原生資安產品
Palo Alto Networks推出首款5G原生資安產品,將網路、雲端及設備安全方面的專業知識導入5G世界。此款新產品使企業和供應商能夠將5G網路變成高度安全的網路。
 
5G的前景遠不止於在手機上更快速地上網。也就是說,如果部署正確的話,5G可以帶來巨大的商業轉型。5G網路設計能夠在高密度設置中允許數百萬個設備的能力,可以實現智慧供應鏈、自動運輸、智慧製造和物聯網(IoT)等大規模應用。
 
Palo Alto Networks 防火牆平台資深產品副總裁暨總經理Anand Oswal表示:「為了實現5G帶動企業轉型的承諾,企業需要對5G網路和服務具有資安信心。我們創建了5G原生資安產品,提供企業利用5G進行商業轉型所需的信心,並幫助供應商保護他們正在創建的新服務。」
 
Palo Alto Networks運用其在保護企業和行動網絡安全方面的專業知識,並結合對5G通訊協定和5G網路介面的理解,推出多項業界首創功能:
  • 容器化5G安全功能:
    許多5G的基礎建設使用雲端原生架構創建。Palo Alto Networks容器化的5G資安功能旨在確保5G核心雲端和邊緣雲端的安全,甚至跨越多雲和多供應商的環境。
     
  • 5G使用者/設備威脅的即時可視性、預防與關聯性:
    查看通訊管道的功能使企業和供應商可以根據用戶和設備來應用資安政策。即時的威脅關聯性可以幫助識別有哪些訂閱用戶、設備或機器可能是攻擊的目標,或資安威脅的根本原因。這可以幫助進行採證以加快資安事件調查的速度。
     
  • 5G網路切片安全:
    5G網路允許供應商提供專用的端點到端點網路切片,為企業提供使用5G進行核心商業活動的可靠性和信心。Palo Alto Networks 5G原生資安產品讓供應商可以將這些切片的資安版本作為全新產品提供給客戶。 
DISH Network資安總監Jeremy Capell表示:「5G帶來了無限商機,資安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我們希望有一個可以從整體上確保5G網路安全並分享我們對5G願景的資安合作夥伴。限於資安夥伴協議,無法談論更多,但是資安在企業內應該要是容易部署與操作的。但是我可以說,Palo Alto Networks已經在5G創新方面取得了長遠的進步,例如容器化5G新世代防火牆,透過中央雲端原生的協調可以自動部署防火牆。根據我個人多年的經驗,我可以說Palo Alto Networks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和技術以確保他們的資安產品的成功。」
 
StarHub技術總監Chong Siew Loong表示:「StarHub很高興能成為第一家為新加坡客戶提供5G體驗的公司。為了協助我們為新的5G基礎設施和即將提供的服務帶來更強的資安維護,我們很高興與Palo Alto Networks合作,將業界領先的5G資安功能整合到我們的網路中。這不僅有助於我們構建安全的5G網路,還能讓我們推出創新服務。」
 
研究機構Omdia資深分析師Tanner Johnson表示:「5G網路帶來了新功能並改變了採用容器和多雲的網路架構,展現強大的服務創新。汽車、製造業、石油和天然氣、採礦等行業的企業都在採用5G網路所實現商業轉型。進而要求企業服務和供應商在5G網路的整合資安功能,建立安全的連網服務。Palo Alto Networks推出的5G原生資安創新產品正是最佳佐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