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解決方案

支持遠端工作型態,VMware推出Anywhere Workspace 解決方案

2021 / 05 / 05
編輯部
支持遠端工作型態,VMware推出Anywhere Workspace 解決方案
人類工作的模式已完全改變,而現在全球領先的企業已看到遠端工作的優點,因此不僅支持遠端工作型態,更將成為可隨處工作的分散式企業。為因應當前工作型態的轉變, VMware推出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 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員工無論置身何處,都能為獲得更好、更安全的工作體驗。

VMware 營運長Sanjay Poonen 表示:「重要的是如何完成工作,而不是在哪裡完成。隨著企業重構團隊在何處及如何進行協作和創新,他們必須做的不僅僅是改變,而是改變思維來創造數位優先的文化,將員工體驗放在首位。我們根據當前嶄新的工作型態推出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 解決方案來創造更強大、更集中和更具韌性的企業。」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解決方案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 解決方案透過下列方式,幫助客戶實現工作未來的願景並建立基礎:
  • 隨處管理多模式員工體驗 : 幫助員工更聰明的工作且更有高的生產力。員工可透過任意裝置、地點及網路,都能獲得更優異的使用者體驗,改善IT對使用者提供服務的方式。
     
  • 保護分散式邊緣運算:透過更廣泛、更有效的安全性讓使用者從任意裝置上都能進行存取。 VMware 的零信任(Zero Trust)方案可整合和管理網路安全性和邊緣運算的終端安全。
     
  • 自動化工作空間:透過工作流程、合規性和效能的智慧管理系統驅動,將使企業精力集中在所需的成果上,而非於工作本身。

Anywhere Workspace整合三種方案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 解決方案現已推出,並整合三種解決方案:
  • VMware Workspace ONE 提供統一的終端管理、桌面和應用程式虛擬化,以及各種員工體驗、生產力和與安全性相關的解決方案。
     
  • VMware Carbon Black Cloud帶來雲原生終端和工作負載保護。
     
  • VMware SASE 平台將雲端網路、雲端安全和零信任網路存取,與一流的網路安全相結合。 這些功能將從全球接入點(PoP) 作為服務提供。
預期後續還將推出更多功能。包含:
  • 透過整合 Carbon Black Cloud及Workspace ONE 帶來實體和虛擬性的終端管理及安全功能。
  • 透過整合 Workspace ONE 和SASE 服務(VMware SD-WAN、居家辦公網路、VMware Secure Access)帶來部署全球POP 中的零信任網路存取(ZTNA)。

Omdia 首席分析師Adam Holtby表示:「真正的混合型工作團隊是指能夠在任何地點,透過任意網路和裝置都不會影響到員工生產力。但事實證明,要實現這理想是一大考驗,因為企業通常依賴於老式的安全技術。如果企業想要最佳賦能和保護混合型的隨處工作團隊,新型的安全性、管理和員工生產力解決方案是必要的。這正是VMware 新型解決方案的核心,它具有巨大潛力能夠幫助廠商成為擁抱未來工作模式企業的重要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