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OT/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OT/

新聞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數位加速力」年度展示會聚焦數位文件資安

2021 / 10 / 04
編輯部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數位加速力」年度展示會聚焦數位文件資安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10月5至6日舉辦年度解決方案展示會,以「自動化工作流程」、「智能遠程維護」、「行動辦公與雲端」、「資訊安全」和「量產型數位印刷」五大主軸,深入了解如何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打造疫後新常態的全方位免疫力!根據2020「台灣兩千大企業數位轉型大調查」結果顯示,52%企業尚未開始數位轉型,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憑藉多年協助企業數位轉型的經驗,以「數位加速力 : 打造企業免疫力(Accelerate Your Business Success)」為主題,規劃一系列線上主題演說與解決方案展示,不但分享最新產業趨勢觀察,更提供企業導入的最佳實例,使身處企業的決策者與各單位,都能找到對應的數位轉型著力點、在疫後挑戰中佈署未來競爭力。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董事長兼總經理勝田明典表示:「今年疫情重燃以來,我們收到來自客戶對於數位轉型的迫切需求,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期許以50多年的在地深耕經驗,結合集團及優異夥伴的完整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顧問式服務、協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我們今年也首度將年度展示會改為線上進行,透過豐富的議題分享,以不限地點、更即時方式滿足各產業客戶對我們的期待。」

ABC加速創造數位辦公新場景

疫情不僅重創全球經濟,更帶動工作型態的變革,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提出以ABC—AI人工智能與Automation流程自動化、Big Data大數據、Cloud行動雲端打造企業數位藍圖。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BSS事業處處長王輝華表示,「COVID-19下需要與顧客現場互動的行業,如銀行、零售, 受到永久性的衝擊。此外,休閒旅遊、工廠、倉儲、辦公室工作者也會受到衝擊。這些行業勢必要做到全方位數位轉型,這包含:服務數位化、流程自動化、產品智能化、場景金融化。」
 

王輝華解釋有三個面向可加速創造數位場景,
  • 智能遠程設備管理:利用AIOT設備聯網技術,讓設備自行管理設備。
  • 自動化工作流程:善用資訊科技,展開一站式自動化流程,提升效率。
  • 數位文件資安:採用現代化的資料保護與設備管理,捨棄孤島分散管理模式。 
針對第三個面向-數位文件資安,可以發現數位轉型同時衍生更多樣、複雜的資安問題,使企業機敏文件在各種傳輸過程中,更容易因為人為疏失及缺乏嚴謹管理,而引發機密洩漏。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打造以Zero Trust資安零信任的辦公流程,強調企業內部以多功能事務機為核心、架構文件傳輸的資安防護網,透過橫向串聯使用者身份驗證、存取權限、資料管控和加密傳輸,使在行動辦公和雲端資料的辦公模式中,也能全面掌控企業關鍵資料!
 
王輝華補充,「在資安的層面,我們全面整合SIEM,加快發現潛伏資安漏洞。我們的方案是NG SIEM利用單一平台彙整,一次做到稽核與主動防禦。從Log收集、分析,到過濾情報,加速及時告警都可以在這個平台上完成。NG-SIEM是新世代安全事件管理系統,加入AI、Big Data智慧分析能力,做到辨識攻擊類型及自動防禦的應變策略建議。因此可以建立資安事故處理自動化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