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Fortinet 攜手法國Orange電信提供 SASE解決方案,打造安全且可擴展的雲原生網路

2022 / 03 / 15
編輯部
Fortinet 攜手法國Orange電信提供 SASE解決方案,打造安全且可擴展的雲原生網路
 隨著數位轉型加速、隨處辦公趨勢持續和多元的雲連接方式興起,網路基礎架構及安全性的建構模式已被改變。SASE 不僅能將網路及安全性整合至雲中,亦支援將安全的網際網路存取納入企業「隨時隨地辦公」的策略,協助連接每位用戶的雲端資料,以及所有需要雲端連接的應用程式。
 
Fortinet與法國電信營運商Orange電信的子公司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展開合作,整合 Fortinet 的安全驅動網路技術至 Orange 電信的雲基礎架構中,為安全存取服務前端 (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SASE)策略提供解決方案。
 
該解決方案內建整合及自動化功能,確保即時服務更新,不僅增強安全性及網路整合度,更讓使用者不論處於何地都能以高性能連接裝置,帶來極佳的使用者體驗。
 
此外,SASE 也同步擴充了安全功能,讓各類型的組織無論位於何處,都能使用零信任網路存取(Zero-trust Network Access)和防火牆即服務(Firewall-as-a-service,FWaaS)等。

Fortinet 安全 SD-WAN 整合 Orange 電信雲

Fortinet 協助 Orange 推出與 Fortinet 安全 SD-WAN 整合的彈性 SD-WAN。其適用於全球、完整的端到端 SASE 解決方案,能協助消弭使用者和應用程式間的距離,加上既有的 Orange Cyberdefense 網路安全專業技術, Orange 電信雲基礎架構日後將得以提供安全優質的管理服務。
 
Fortinet 產品執行副總裁暨行銷長 John Maddison 表示,「數位轉型和隨地辦公的需求,正在驅動網路和安全的融合,進而讓所有邊緣都能實現零信任存取。透過擴大與 Orange 的長期合作關係,我們很高興能將安全驅動網路的技術進一步整合到 Orange 的基礎架構中,透過整合可視性、管理能力、彈性和用戶體驗,提供用戶更優質的網路整合和安全解決方案。」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全球解決方案執行副總裁 Anne-Marie Thiollet 表示:「這次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源自於以雲為中心的網路發展。透過將 Fortinet 安全驅動的網路技術整合至 Orange 的電信雲基礎中,我們的客戶將能夠輕鬆採用日趨重要的雲原生環境。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也將持續推進技術的導入和採用,進而能夠以快速和安全的方式為我們的客戶推動創新和業務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