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Mlytics 推 Origin Shield 資安解決方案 助『小三美日』25分鐘內恢復營運

2022 / 06 / 01
編輯部
Mlytics 推 Origin Shield 資安解決方案 助『小三美日』25分鐘內恢復營運
科技公司『摩速科技 Mlytics』,於台灣成立近五年,致力以科技和數據為導向,打造更極致數位瀏覽體驗的解決方案。近年因科技發展與疫情帶動全球線上商業活動日益提升,各種網路攻擊也隨之增加,不論是手法日新月異,或是攻擊來源多元化,均讓以線上事業為主的品牌傷透腦筋,遇到 DDoS 攻擊時,不只駭客勒所行為可能令企業損失慘重,數位服務斷線更會嚴重影響使用者體驗,損及商譽。因此,Mlytics 推出 『Origin Shield』資安解決方案,搭配 Mlytics 自行開發的全球首個 GMA (Global Multi-CDN Accelerator,融合CDN加速器),完整抵擋L3/L4與L7層的 DDoS 攻擊,全面保護超過百家客戶的雲端數位資產。 
 
Mlytics 根據調研資料指出,今年 Q1 L3(網路層)的 DDoS 攻擊量較去年同期顯著成長71%。有別於透過 CDN 特性來分散各種大量且集中的流量,Multi - CDN 能將攻擊流量分散到各個 CDN 上,各 CDN 再分散流量到不同機房,以抵擋L3/L4層的惡意攻擊,Mlytics 在核心產品 GMA 的基礎上,再開發出全球第一個以雲端為基礎的 Origin Shield 解決方案,此服務包括 Cloud WAF 、API 防護、源站 DDoS 防護、機器人管理...等,不僅在 Mlytics GMA 服務與客戶的源站之間多增設一層 Origin Shield ,妥善保護源站遭受 DDoS 、注入攻擊、 XSS 等各式攻擊,有效保衛L7層的資訊安全,更利用 Origin Shield 配置邊緣服務器的優勢,進而減少延遲。Mlytics 整合既有的 GMA 核心服務,加上 Origin Shield 解決方案,可以提供客戶完整的 Smart Multi CDN WAAP (Web Application & API Protection,網頁應用程式和 API 防護) 方案,在強化資安防禦力的同時,更確保網站能維持高效表現 。
 
Mlytics 結合 AWS Shield 優勢,協助全球客戶提升資安層級,Mlytics 也將 GMA、Origin Shield 在 AWS 線上軟體商店 (AWS Marketplace) 上架,期望共同創造雙贏的長期目標。Mlytics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陳志輝表示:「我們致力運用團隊核心技術,提供顧客更具透明度、靈活性、選擇性與可控性的服務。開發出 GMA 與 Origin Shield 解決方案,Mlytics 平台也朝向生態系發展,讓客戶可以依照個別需求,在平台上管理他們的數位資產,並可自由調度各種雲端服務,包括融合 CDN、Origin Shield、DNS 等。而 Mlytics 與 AWS 的深度合作,不僅藉由 AWS 的技術與領先優勢,能夠服務到全球更多的客戶,用戶更可享有跨 CDN、跨平台的多元整合服務。」

此外,Mlytics 的 24x7 SOC (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資安維運中心)團隊,透過各項監控工具即時掌握客戶的網站/APP 服務狀況,並由專業工程師提供全年無休的第一線服務、狀況排查,以及顧問諮詢與 DDoS 防護策略,成功在2021年獲得 ISO 27001 認證。防禦期間,若有任何 CDN 出現故障, Mlytics 的DEM(Digital Experience Monitoring,數位體驗監控)系統會隨時檢測,並透過服務調度(Service Orchestrations)自動將流量移轉到其他高效的 CDN 上,以保障客戶的數位服務維持在最佳狀態。其中,知名電商品牌『小三美日』就因為突然遭受 DDoS 攻擊,在使用 Mlytics Origin Shield 的解決方案後,成功在25分鐘內,成功緩解第一波攻擊當中 93.5% 的惡意請求,迅速恢復正常服務,同時也順利阻擋駭客接下來的數波攻擊;另外,Mlytics 也成功在去年協助香港知名大學擋下 DDoS 攻擊,避免珍貴數位資產的嚴重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