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etApp 簡化混合雲操作,因應勒索軟體威脅,協助加速 VMware 工作負載上雲

2022 / 06 / 09
編輯部
NetApp 簡化混合雲操作,因應勒索軟體威脅,協助加速 VMware 工作負載上雲
以雲端為主導、以資料為中心的跨國軟體企業 NetApp® 宣布提供解決方案,讓企業在其混合多雲環境中更簡單、安全以及靈活。

全新功能包括改善勒索軟體防護、透過單一訂閱的混合雲儲存、以單一使用者介面統一管理,以及與 VMware 密切合作以協助將工作負載上雲。

許多企業以公有雲服務來擴大既有的本地資料中心,這些結合式基礎架構時間久了就變的不連續、不一致且破碎。由於要處理多個不同環境,這些多雲、彼此不互通的架構讓管理更加複雜。
NetApp 現可提供統整、一致之混合多雲體驗,讓客戶可運行並管理單一平台,此平台從本地一路延伸至全球最大的公有雲。

「企業組織探索著混合多雲環境的前景時,同時也渴望避免複雜、安全與成本效益挑戰。透過NetApp 簡化的管理與使用體驗,組織能享有安全、管理、營運速度與成本節省方面的改善,讓組織能更快提供營運能力,不管資料位置在哪,都能時時提供資料並保護資料安全,最終讓組織更能回應不斷成長的商業需求。」NetApp Cloud Volumes Service 資深副總裁 Ronen Schwartz 說。

NetApp 資深副總裁兼亞太區總經理 Sanjay Rohatgi 表示:「今天的發布全面解決了亞太地區企業過去兩年中遇到的挑戰 - 管理複雜性、安全風險以及工作負載上雲的繁瑣。為此,NetApp 正與合作夥伴攜手合作,加快發展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統一且一致的混合多雲體驗。」
NetApp 混合雲組合提供之簡單、安全且彈性的強化包括:
  • 混合雲簡易體驗 – 透過「一切即服務」(everything as a service),NetApp 以全新功能簡化、最佳化混合雲環境,包括:
    • Keystone 提供單一、靈活之訂閱式混合雲儲存即服務 (STaaS)。組織可透過單一合約彈性讓工作負載上雲或從雲端撤回。
    • Cloud Manager 可跨多雲環境管理並監控資料儲存、保護、治理與分層,現亦可管理 Keystone 服務,追蹤軟體授權、監控基礎架構健康狀態並主動建議自動化作法,最佳化成本與資料保護。

「組織一直在尋求彈性,不管是針對本地或雲端供應商皆然,組織希望透過「即服務」 (as-a-service) 使用模式來實現這種彈性。NetApp 的 Keystone 作法就是針對這種需求,讓混合雲具有易用性與彈性,協助使用者加速實現 IT 目標,Keystone 將管理、架構編排與收費包裝成單一訂閱與體驗。Keystone 可轉移訂閱模式也支援未來雲端轉移規劃,可轉至任何主要的雲端供應商,提供企業等級儲存能力與整合式資料保護。」ESG 執行總監 Scott Sinclair 說。

  • 強化現今混合雲環境的資安韌性 – 過去幾年勒索軟體猖獗,為企業帶來的問題與日俱增。根據 IDC 發布的2021 年勒索軟體調查報告《 2021 Ransomware Study: Where You Are Matters! 》發現全球 1/3 以上的組織在過去一年內都有被勒索軟體攻擊的經驗,導致無法存取系統或資料。

    透過 NetApp 全新內建之資安防護力,包括防勒索軟體、資料保護與安全,組織便能因應未授權使用者存取以及勒索軟體攻擊對資料的威脅。客戶可保護大量工作負載、企業應用、虛擬工作負載與現代容器化應用,不受安全威脅,快速偵測攻擊,在影響營運前快速復原資料。 
     
  • 加速企業雲端轉型 – NetApp 正在幫助客戶利用補充式資料儲存 (supplemental datastore)「現代化上雲」,在單一或跨多雲環境實現資料密集、儲存要求高之工作負載。NetApp 是唯一一家獲得認證並得到支援,可用於最大公有雲中運行的 VMware Cloud 環境之雲端儲存服務提供商。

「各行各業的組織都以整合 VMware 與 NetApp 的平台作為首選,來交付商業關鍵工作負載。NetApp 現可將共同客戶多年享有之同等級本地企業級資料管理能力,提供給在任何主要公有雲執行的工作負載。」VMware 雲端解決方案副總裁 Narayan Bharadwaj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