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CloudFlare 大當機,Mlytics 『融合 CDN』助國內知名電商 2 分鐘迅速恢復營運

2022 / 06 / 27
編輯部
CloudFlare 大當機,Mlytics 『融合 CDN』助國內知名電商 2 分鐘迅速恢復營運
台灣時間 6/21 下午 2:43,知名網站代管平台 CloudFlare 傳出大當機,同時在官網公告此一訊息,包括社群平台 Discord、聊天網站 Omegle、外送平台 DoorDash 等全球知名網路廠商皆受到影響,甚至連 PTT 也一度當機,出現 500 錯誤而無法開啟。其中,台灣知名大型電商,也在這波突發的當機事件中受到影響,導致使用者無法順利造訪網站。摩速科技 Mlytics 透過平台上由全球多家知名 CDN 組成的『融合 CDN (Multi-CDN)』解決方案,即時將流量調度至其他可用性高的 CDN,成功在 2 分鐘之內順利協助該電商網站的網站恢復營運。
 
 CloudFlare 於台灣時間 6/21 下午 2:43傳出大當機。
此次 CloudFlare 當機,Mlytics 的 24x7 SOC (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資安維運中心)團隊,在14:30 就透過自動監控工具掌握到 CloudFlare 的可用性顯著下降,時間點比 CloudFlare 在官網發出聲明稿更早,Mlytics 透過智能調度系統,立即將有使用 CloudFlare 的客戶,自動調度到當下表現最佳的其他 CDN,以最快的速度降低客戶網站與APP 受影響的程度。
 
Mlytics 的 24x7 SOC (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資安維運中心)團隊,透過各項監控工具即時 掌握客戶的網站/APP 服務狀況,並由專業工程師提供全年無休的第一線服務、狀況排查,以及顧問諮詢與 DDoS 防護策略,成功在2021年獲得 ISO 27001 認證。防禦期間,若有任何 CDN 出現故障, Mlytics 的DEM(Digital Experience Monitoring,數位體驗監控)系統會隨時檢測,並透過服務調度(Service Orchestrations)自動將流量移轉到其他高效的 CDN 上,以保障客戶的數位服務維持在最佳狀態。
Mlytics 透過智能調度系統,以最快的速度降低客戶網站與APP 受影響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