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美商8e6科技網頁過濾技術再度榮獲Checkmark網路安全認證

2008 / 09 / 10
編輯部
美商8e6科技網頁過濾技術再度榮獲Checkmark網路安全認證
全球上網行為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 - 美商8e6科技近期宣佈其網頁過濾技術再度榮獲 West Coast 實驗室Checkmark 認證。該認證是授予8e6 R3000的最新版本。8e6 R3000是公司的旗艦產品,並曾於2006年獲得West Coast 實驗室的認證。

West Coast實驗室頒發的網頁過濾產品認證,須經實驗室訂定之嚴格標準證實其產品為優良產品,能夠有效阻擋違反網頁應用安全政策的瀏覽、記錄上網行為、並產生分析報表。 經過嚴格的評估,West Coast實驗室對 8e6科技的產品做出如下評述:“8e6 R3000提供易於部署、通用的認證機制、適用度高以及不需太多技術就能夠透過簡單的介面多點部署產品”。

8e6 R3000網路安全行為管理設備是一個專門用來管理終端用戶瀏覽網頁的網路設備。它提供高擴展性和高速過濾解決方案,單一設備最多可支援6000多個用戶使用8e6科技資料庫中的100個目錄和上千萬的網址進行過濾。

8e6創新的旁路部署功能使得設備能夠部署在網路邊緣,監控和比對8e6科技資料庫中的網頁和用戶要瀏覽的網頁。R3000還具備獨特的協定阻擋功能,能夠阻攔使用第三方協定和應用(比如Google網頁加速器)的最終用戶避開過濾。R3000能夠簡單地整合8e6的 Enterprise Reporter 和Threat Analysis Reporter ,為任何規模的企業和網路環境提供集中的過濾、報告和監控解決方案。

8e6科技行銷副總經理Eric Lundbohm 說:“我們非常高興再次獲得West Coast實驗室網頁過濾最高認證。獲得此項認證證明我們提供全球用戶業界最卓越的網頁過濾技術,將充分滿足不同規模的企業需求。” 

詳細公司資訊請參觀www.8e6.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