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Acronis 任命亞太區總裁

2010 / 01 / 22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Acronis 任命亞太區總裁

提供價格合理、具備延展能力之儲存管理與災難復原軟體的廠商 Acronis (http://www.acronis.com.tw),本日宣佈任命 Bill Taylor-Mountford 為 Acronis 亞太區總裁。他將在新加坡辦公視事,監督亞太區 (包括亞洲、澳洲及紐西蘭) 的營運。

Taylor-Mountford 先前擔任 Acronis 紐澳區總經理,擁有超過 20 年的 IT 行業經驗,以及 15 年以上的管理資歷。過去三年來,Acronis 紐澳區在他的領導之下,獲得極為可觀的收益成長。Taylor-Mountford 對亞太區的儲存管理市場具有相當深刻的認識。上任之後,他將負責制訂 Acronis 亞太區的策略與方向、推動成長並拓展 Acronis 的市場布局。

「Acronis 自從在亞太區設立第一間辦事處以來,在區內經歷了快速的成長。愈來愈多的使用者信任 Acronis,選擇我們的備份與復原解決方案來保護他們的重要資訊。即使在 2009 年全球經濟衰退的情況下,Acronis 仍能設法使收益顯著提昇,」Taylor-Mountford 說。「Acronis 正處於積極攻入更廣大市場的絕佳狀況,2010 年會有許多令人振奮的表現。對 Acronis 亞太區而言,這是個極好的時刻。我很高興能到這裡服務,我有信心我們會在這個地區持續成長下去。」

在加入 Acronis 之前,Taylor-Mountford 負責管理 VERITAS/Symantec 的企業市場業務,在三年間為該公司成功建立了大型企業與中小企業業務。更早之前,Taylor-Mountford 於 Dell 擔任總經理一職。他曾在澳洲、亞洲、英國及美國等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