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Sentinel AV 防病毒引擎推出! - Network Box

2010 / 09 / 1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entinel AV 防病毒引擎推出! - Network Box

網路安全管理公司Network Box剛推出一種新的防病毒檢測和更新簽名服務,旨在減少對付嚴重的新網路威脅所花費的時間,由一般業界所需的數小時,減至少於一分鐘。

Network Box 的''Sentinel AV''的防病毒引擎,集中製造自己的防病毒更新簽名,能在發現新威脅的一分鐘內製造出來,不需再用數小時去等防病毒業界去發放新的防病毒更新簽名。

新的''Sentinel AV''的防病毒引擎配合Network Box現有獲獎無數的Push技術,能提供最快的保護去阻擋新出現的威脅。

識別系統、評分排序系統及關係排序系統等防惡意軟件的技術越來越成熟,但其簽名系統依然停留在最原始的階段。

在2010年8月,透過電子郵件傳播的惡意病毒數目大幅增加,與上月相比,上升了296.6%。去對付這些惡意病毒﹐需經過以下程序: 取樣本、分析、製造及確認防病毒的更新簽名,以及發送出這些更新 – 這個過程在傳統技術上可能需要數小時才能完成。

Network Box 的 ''Sentinel AV'' 的防病毒引擎能少於一分鐘內製造新病毒的更新簽名,再配合現時最大的防病毒軟件供應商的更新簽名,為所有Network Box系統提供最快捷完整的保護。

去處理一個新的疑似病毒樣本時,所需要的時間是少於30秒;當有數個相同的疑似病毒樣本時,所需時間更少於15秒;而確認病毒更新簽名及發放至全球更只需3秒。

透過Network Box網路保全小組的垃圾郵件收集帳號、病毒收集系統、公司內部提交系統、客戶提交系統、郵件統計系統、網址統計系統及疑似樣本所得出的資料,Network Box 的 ''Sentinel AV'' 的防病毒引擎一年365日、一星期7天及一日24小時不停去運作及分析。

上述所得的資料是用作去決定該指定物件是否病毒;而系統同時亦會繼續對所有疑似病毒保持警覺。各公司的IT人員可自行釐定以甚麼水平下去阻截疑似病毒;而預設的水平設定為50%,但可因應各公司的要求去作出各別調整。

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www.network-box.com

關於Network Box :
Network Box Corporation是榮獲多個殊榮的網路保全管理服務公司,專門從事統一威脅管理(UTM)。Network Box透過PUSH 技術,由12個網路保全中心向全球提供即時更新保護,不間斷地保護客人的網路。Network Box Corporation在過去三年連續被MIS Asia雜誌選為全球”Top 100 Strategic IT Vendors”。 Network Box的客戶遍佈全球,當中包括很多世界知名皂公司、機機及政府部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