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M86 Security 獲列2011 Magic Quadrant網頁安全閘道器評鑑報告「Visionaries先驅者象限」

2011 / 06 / 08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M86 Security 獲列2011 Magic Quadrant網頁安全閘道器評鑑報告「Visionaries先驅者象限」

全球即時網頁和電子郵件威脅防禦專家M86 Security今天宣布,根據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Secure Web Gateway (網頁安全閘道器魔術象限) 評鑑報告,M86 Security獲列「Visionaries先驅者象限」。

據 Gartner表示:「安全威脅持續成長將繼續帶動SWG市場。從基本的特徵值偵測技術到先進的啟發式分析技術,惡意軟體偵測技術差異頗大。這個市場仍然由就地部署型解決方案佔主導地位,但雲端服務正在迅速成長中。」

 M86 Security行銷長 William Kilmer表示:「能在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Secure Web Gateway (網頁安全閘道器魔術象限) 評鑑報告中獲列為「Visionaries先驅者象限」,並且看到M86過去一年顯著的成長受到肯定,我們感到非常高興。」

M86的惡意軟體偵測技術,例如:防範與日俱增Web2.0網路攻擊的即時惡意程式碼分析與網頁自動修復等專利技術,以及實體部署、虛擬部署與混合式雲端部署等高彈性部署方式特別受到市場肯定。

 該報告強調,「 選擇網頁安全閘道器時(SWG),應該將反惡意軟體功能視為權重最大的評估項目。對於需要先進安全防禦技術的組織,應該考慮可偵測攻擊特定目標之惡意軟體的非特徵值偵測技術。」

 評估現今SWG市場上的解決方案後,Gartner觀察到: 

- 在SWG市場中,惡意軟體偵測技術是最主要的關鍵。大多數解決方案提供“雞尾酒方法“進行偵測,其中包括傳統的偵測技術,例如:特徵值技術偵測和分析已知的問題網址;即時技術偵測新興和目標威脅。網站信譽分析和即時程式碼分析,兩者均是以尋找惡意軟體在網頁程式碼中常用的手法(例如,JavaScript)。這些解決方案的偵測技術其深度差異頗大。

- 企業越來越重視應用程式和社交媒體的使用政策。網路應用程式分成兩種類型:一種是透過URL(例如:FarmVille),另一種是利用獨特的通訊協定和用戶端應用程式(例如:Skype)。URL-based應用程式可以被辨識和分類,能輕易被阻擋或進行更精細使用控制。若要阻擋如Skype和即時通訊(IM)等應用程式,則需要廣泛的連接埠/通訊協定檢測和特殊網路流量特徵。

- 各家廠商的報表和解決方案易用性差異也很大,這仍然是買家重要的考慮因素之一。

M86 Secure Web Gateway採用獨特的即時惡意程式碼分析專利技術,保護組織防範動態惡意程式威脅。透過使用政策與精細 Web使用控制,能協助組織有效提升工作效率、降低資料外洩風險,並且確保Web 2.0應用程式存取安全。其混合式雲端部署選項,透過單一管理介面即可將安全防護政策統一延伸至行動用戶與分公司用戶;虛擬設備部署選項,允許企業靈活地將M86 SWG架構在既有的硬體上,從而降低成本。M86 SWG易於管理和整合,僅需要很少的支援和資源,使其成為令人讚賞和符合成本效益的企業級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