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資料保全銀行備份服務,提供企業公有雲、私有雲的備份方案

2011 / 06 / 20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資料保全銀行備份服務,提供企業公有雲、私有雲的備份方案

資料保全銀行 備份服務,已廣受企業好評
資料備份工作看似簡單,有些公司會用磁帶、自行燒製光碟、複製到外接硬碟、USB隨身硬碟等方法,甚至可能會自行寫script進行備份,但這些方法均不夠完善,因為用人工的方法可能會有錯誤或漏失,自行寫script如果要寫得好,花的時間和人力比購買專業的軟體還要貴,得不償失。其實,只要將這個工作交給專家代勞便可解決,而且價格未必昂貴。「資料保全銀行」是本土的資料備份方面的專家,具備一系列的備份方案應付不同公司的需要,而且價格絕對適當。

資料保全銀行-雲端線上備份服務,異地備份 萬無一失
「資料保全銀行」的雲端備份服務,乃針對分秒必爭的企業而開發,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只要從資料保全銀行網站下載合適的客戶端備份軟體、安裝於需要備份的電腦上,設定好備份排程後,備份工作便會自動執行,支援Windows、Mac及Linux操作系統。資料保全銀行提供了兩款不同的客戶端軟體供用戶選擇。資料保全銀行SERVER版軟體,是專為企業用作備份檔案伺服器、郵件伺服器和資料庫之用的全功能客戶端備份軟體,具備Windows Exchange Server Mail-Level Backup、Windows SQL Server、MySQL、Lotus Domino/Notes等專用模組,最適合中小企使用。而資料保全銀行PC版軟體,則是簡易版的軟體,適合一般企業PC及NB用作備份常用的檔案,方便好用。

「資料保全銀行」雲端上備份服務,所採用之高度安全的資料中心具備國際級的水準,使客戶的資料獲得周全保護,確保需要時能夠隨時還原檔案。由於資料中心設於台灣本地,而且沒有限制獨立用戶能使用的頻寬,所以本地客戶將能享受超快的備份速度。

資料保全銀行在保密方面的功夫亦絕對安全。首先,用戶的備份帳戶具備密碼系統作保護;資料在備份前會以用戶自訂的加密鑰匙以256-Bit AES作加密及壓縮;最後再以128-Bit SSL安全渠道的加密管道作傳輸,所以資料將獲得三重保護。當中用戶所用的加密鑰匙在備份過程中不會被傳送到備份伺服器上,所以即使是資料保全銀行的工作人員亦絕對無法開啟您所備份的檔案,所以絕對保密安全。

資料保全銀行-辦公室資料保險箱,公司內部備份好幫手
「資料保全銀行-辦公室資料保險箱」是一台安裝了資料保全銀行企業級備份軟體的小型備份伺服器,機身輕巧,安放於公司內幾乎不佔空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最適合中小企業使用。完成安裝及設定後,系統會自動為伺服器、桌上型PC和筆記型電腦進行備份,簡單易用,用戶無需花太多時間就可學懂及開始管理他們公司的日常資料備份,滿足企業『快、穩、省』三大要求。

資料保全銀行-雲端備份軟體,企業備份必然之選
以上兩個備份方案,其核心技術均為資料保全銀行 雲端備份軟體,它是一套專為解決新一代企業備份需求而開發的備份軟體,可跨平台運行,而且支援市面流行的資料庫和郵件伺服器,備份功能一應俱全,技術成熟可靠。目前台灣已有大型企業、政府機構以 資料保全銀行 雲端備份軟體 備份電腦資料,亦有大型SI公司以 OEM 形式利用 資料保全銀行 雲端備份軟體 提供線上備份服務。

為讓政府及學校單位也可使用「資料保全銀行」的備份服務,「資料保全銀行」雲端備份軟體(CBS, Cloud Backup Software),現已正式納入台銀採購第五組 LP5-980089-套裝軟體備份工具,方便政府及學校單位採購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