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桓基科技榮獲第八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全國首獎

2011 / 10 / 28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桓基科技榮獲第八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全國首獎

「第八屆國家品牌玉山獎」頒獎典禮12日完美落幕,國家品牌玉山獎以玉山為名,乃取其崇高、明亮、永恆之象徵意涵,以期台灣各產業除了代工外,亦能加強設計、創新、製造能力,並進而發展自有品牌,讓台灣品牌更具競爭力,在世界舞臺上發光發亮。國內唯一全方位資安大廠桓基科技,以WAF 領先技術,創新研發WAF In-The-Cloud Platform雲端深層安全防護產品,為市場唯一將網頁安全與雲端深層結合,提供創新技術並符合市場需求,與玉山獎精神不謀而合,因能在眾多產品中雀屏中選,獲得中華民國國家品牌玉山獎肯定「最佳品牌獎」殊榮,並在眾多參選品中脫穎而出,由總統府秘書長伍錦霖親自頒獎,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  全國首獎』殊榮。

桓基科技江衍源總經理表示,以雲端技術提供各項資安服務,已開啟了資服產業轉型的另一個高價值型態。透過雲端服務,可免去設備安裝、系統布署、服務中斷、提供專人管理與低成本服務,將能節省企業系統採購及資料庫維護的高昂成本,且透過雲端的加乘效果,大幅提高系統管理者與企業經營之效益。此次中華民國國家品牌玉山獎的獲獎,驗證了桓基科技雲端服務創新研發能量,並具備跨領域服務的堅強實力,最佳的產品與服務如同玉山一樣奠定於台灣的最高峰,為國際性的創新技術應用與客戶品質服務之第一全方位資安原廠,繼續提供國內最佳的資訊安全防護產品,並走向國際化。

國家品牌玉山獎評審委員表示,國內具有WAF開發技術的廠商相當稀少,有高度需求企業只能仰賴高昂國外產品。而桓基科技為國內少數能兼具研發技術與服務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廠商,將產業導入雲端運算,大幅降低企業導入WAF成本,是突破中小企業全面採用的瓶頸,提升國內雲端國際發展並領先國內業者的卓越表現,此為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主要原因。

 

關於「WAF In-The-Cloud WAF雲端防護服務」

 

雲端運算不僅是網際網路發展的一個重要演變,亦是不可忽視的IT風潮。它不僅是一種運算模式,更因而發展出許多新的商業模式,雲端運算可謂「下世代的網際網路(the next generation Internet)」。鑒於目前國內資安領域正缺乏WAF相關國產技術,更無法將WAF深層安全防護導向雲端化,優質產品平價化速度緩慢,造成國內產業對於WAF雲端防護平台之技術缺口。桓基科技擁有國內唯一掌握原廠技術能量的 WAF 網站防火牆產品,並創新導入雲端技術推出「WAF In-The-Cloud WAF雲端防護服務」,成為市場獨創之資訊安全供應商,能彌平國內軟體雲端技術的發展缺口,且大幅度提高WAF在國內市場的普及度,協助國內資安技術邁向國際級產品水平,並真正有效考量到市場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