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懇懋科技代理品牌Fortinet 推出FortiGate-3240C與FortiGate-5101C

2012 / 03 / 1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懇懋科技代理品牌Fortinet  推出FortiGate-3240C與FortiGate-5101C

搭配FortiGate-5140B機箱的FortiGate-5101C,能保護高達100GbpsIPv6流量,

成為全球同時在IPv4IPv6效能最快的防火牆。

 

2012314台北訊】懇懋科技代理品牌Fortinet  (NASDAQ: FTNT),宣佈推出兩款新世代防火牆產品FortiGate?-3240CFortiGate-5101C。兩款新產品專為大型企業、服務供應商與電信業所設計,能滿足威脅防護與IT架構控管的需求。FortiGate-3240C擁有同級產品最多的連接埠數,能提供最佳的擴充性;FortiGate-5101C則為高效能安全刀鋒(blade),整合了最新的FortiASIC?處理器來加速相容ATCAFortiGate-5000系列的效能,包括全球最快的FortiGate-5140B

 

Fortinet的新世代防火牆統合了各個單一的安全產品,藉由降低影響網路效能的延遲性,同時結合超高效能與全方位的安全功能,讓以往安全與效能無法兼顧的問題獲得解決。因此,企業已經不需要為效能妥協,而能更精確、自在地掌控他們的IT架構。此項掌控的能力,將能提升企業組織的安全狀況,並進一步達到對使用者、應用程式、資料與設備的控管,以支援企業生產力與實際流程。

 

2-RU機架式FortiGate-3240C

FortiGate-3240C擁有新世代防火牆的各種完整功能,將應用程式控管技術與入侵防禦系統緊密整合,能細部控管超過1,900個應用程式,同時提供即時防護來對抗新興的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APT; 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s)。此外,精實的2-RU機架規格,能提供達40Gbps的防火牆效能,所配置的12個硬體加速10-GbE16個硬體加速GbE連接埠,為同級產品中10-GbE連接埠數量最多的,擁有極佳的擴充性。

 

除了新世代的防火牆功能,FortiGate-3240C亦統合了完整的安全功能來保護高寬頻網路,包括整合入侵防禦、使用者為基礎的安全政策,以及端點安全政策的執行。FortiGate-3240C為符合IPv6規格的平台,具備多種強大的身份驗證選項,能保護遠端存取,確保安全政策的遵循;新的設備亦提供與Fortinet FortiManager?FortiAnalyzer?的整合,能輕易地集中化管理、分析和報告數千台Fortinet的設備。此外,FortiGate-3240C支援熱抽換的備用電源,能降低大型企業與電信網路大規模停機的風險,避免可怕的財務損失。

 

安全刀鋒FortiGate-5101C

FortiGate-5101C安全刀鋒則同時採用了最新的FortiASIC內容處理器與安全處理器晶片能為ATCA相容的FortiGate-5000系列機箱式平台提升效能。插滿FortiGate-5101C安全刀鋒的FortiGate-5140B系統,其IPv6防火牆效能可達100 Gbps,為目前市場上針對新世代網路最快的IPv6防護效能。這對於即將轉移網路至新標準協定的大型企業和服務供應商來說非常重要。

 

除了是業界最快的ATCA相容安全刀鋒系統之外,FortiGate-5101C支援統合的安全功能,能提供低延遲性的網路效能,防禦最新的混合式威脅與網頁形態(Web-based)的攻擊。FortiGate-5101C安全刀鋒亦整合FortiManagerFortiAnalyzer系統,能提供集中化的分析與報告,協助安全管理人員隨時掌握不斷演變的安全需求。

 

Fortinet技術長謝華表示,「Fortinet新世代防火牆新產品的推出,已改變大型企業、服務供應商與電信業採用高效安全防護在其網路的態勢。這些系統的龐大處理效能與延展性,能賦予企業組織全新的自由去發展和施行各種積極的安全政策,以針對使用者、應用程式和各式裝置,進行極細部的控管而不會減損網路效能。因此,我們得以整合最佳的安全防護方式,搭配最理想的營運與企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