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中華電信領先推出跨平台多螢整合服務 「Hami+個人雲」 引領2012個人雲端新紀元

2012 / 03 / 28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中華電信領先推出跨平台多螢整合服務  「Hami+個人雲」 引領2012個人雲端新紀元

中華電信繼針對企業客戶推出hicloud CaaS、SaaS CRM及中華雲市集等服務後,將於4月10日針對一般消費者推出「Hami+個人雲」服務。服務上市第一階段提供雲端資料櫃、郵件、聯絡人、行事曆與尋找手機等多項功能,可自動同步、隨時隨身輕鬆管理個人資訊、檔案及應用軟體,讓生活分享變得更容易。凡加入成為中華電信會員、或申辦指定費率的HiNet光世代或行動上網客戶,即可優先免費體驗「Hami+個人雲」服務。中華電信更引領台灣數位匯流潮流,打造嶄新的跨平台多螢整合服務品牌「Hami+多螢」,未來消費者將可使用多種類終端螢幕來收看相同的內容與服務,或透過同一螢幕接取多平台提供的內容或服務,體驗數位生活魅力。
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表示:『中華電信之所以要推出「Hami+個人雲」服務,就是要讓廣大消費者能真正享受雲端科技所帶來的便利,可以無時無刻掌握生活、自由自在享樂生活、隨時隨地分享智慧生活!「Hami+個人雲」讓寬頻如虎添翼,寬頻使「Hami+個人雲」更得心應手!』
「Hami+個人雲」五大功能 同步儲存、遠端遙控、社群分享更輕鬆


功能一:雲端資料櫃
「Hami+個人雲」所提供的雲端資料櫃是領先同業打造全台第一座結合雲端儲存、與檔案自動同步功能的個人資料儲存空間,解決使用者須隨身携帶檔案的各種不便!雲端資料櫃如同資料同步中心,能在不同電腦或行動裝置間進行資料同步儲存,免除確認檔案下載的麻煩手續,讓使用者隨時隨地、不限檔案類型進行線上照片觀賞及影音串流;而時下年輕族群最喜愛的社群影音分享,也可透過中華電信獨家的後台串接,即時將儲存於雲端資料櫃的多媒體資料發佈至Facebook與Plurk頁面。此外,雲端資料櫃還可提供使用者和親友自行下載或分享檔案,免除e-mail附檔太大、寄送不易的困擾!若不小心誤刪資料檔案也無須擔心,雲端資料櫃已自動將檔案依據不同歷史版本儲存,資料皆可輕鬆存取還原。


功能二:郵件
中華電信以強健穩定的雲端設備為基礎,為客戶量身打造雲端個人資訊管理中心。啟用郵件功能,即可透過雲端於電腦、Pad與智慧型手機等不同3C裝置讀取與編輯郵件,使用者做的任何更新將立即儲存至雲端,並透過推播機制同步呈現於不同裝置上,讓消費者能隨時隨地透過郵件掌握工作動態。


功能三:聯絡人
透過雲端個人資訊管理中心,使用者以簡易的設定程序,即可經由雲端將多部數位終端設備的個人資料進行同步,以後換手機再也不必煩惱如何備份聯絡人資料;還可以隨時以電腦、Pad及智慧型手機等終端裝置來編輯聯絡人,再透過雲端進行同步,隨時隨地都可取得更新的聯絡人資料!

 
功能四:行事曆
只要透過雲端進行個人行事曆的管理,使用者可隨時取得最新的行事曆資料,即時掌握個人行程與約會計畫,有了隨身提醒就不易遲到!同時在電腦、Pad與智慧型手機等終端裝置來編輯行事曆,再透過雲端進行同步,隨時隨地都可取得更新的行事曆資料!

功能五:尋找手機
使用Android行動裝置的使用者,可使用尋找手機功能來保護個人隱私與資訊安全,在行動裝置完成設定後,一旦不慎遺失,便可遠端定位該行動裝置位置,同時在該行動裝置螢幕也會顯示歸還資訊,讓拾獲者能與使用者聯繫歸還。此外,使用者還能遠端清除行動裝置中的資料,提供最有效率的資訊安全管理,讓行動生活更加安全!


「Hami+個人雲」讓寬頻如虎添翼 寬頻使「Hami+個人雲」更得心應手
隨著消費者對資訊快速取得與掌握的需求日益提升,各種生活花絮、與親友互動之照片、影片、重要行事曆、信件、好友的聯絡方式等都希望能隨時隨地、方便地儲存、同步與分享。「Hami+個人雲」服務正可滿足消費者上述需求,讓寬頻如虎添翼。
「Hami+個人雲」服務在儲存、同步與分享的過程中,有寬頻高速上行及下載的充分支援,更能讓消費者突破時空限制,隨時隨地掌握重要生活資訊、享受各種數位娛樂與分享,讓「Hami+個人雲」服務更得心應手。


「Hami+個人雲」貼心體驗 可享免費個人雲端儲存空間
中華電信為促進雲端服務更為普及,消費者只要加入中華電信會員,即可享2GB個人雲儲存空間,體驗雲端資料櫃功能。中華電信同時也回饋HiNet光世代50M、100M客戶,分別享5GB、10GB個人雲儲存空間;行動上網mPro450、mPro 750、mPro950客戶,則分別享5GB、10GB、10GB個人雲儲存空間。


推出「Hami+多螢」服務品牌 提供跨網七大服務 打造雲端智慧生活
為呼應政府對電信產業之數位匯流期許,中華電信即日正式宣布以「Hami+多螢」為未來集結各種多螢服務的品牌,利用雲端架構同步整合手機、Pad、電腦等多種類終端螢幕,推出個人雲、新聞、氣象、交通、hifree、最愛Disney與精采戲劇等七大「Hami+多螢」服務。

 
「Hami+多螢」服務讓客戶可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隨時隨地透過各類終端螢幕瀏覽即時新聞、查詢即時氣象,搜尋交通路況,還可以直接取得台鐵、高鐵列車時刻表及訂票,只要下載hifree即可聆聽優質網路音樂,以及觀賞優質影視-最愛Disney與精采戲劇,享受無限歡樂,用最簡單而實際的應用,帶給客戶數位匯流新體驗;未來將推出更多包含音樂、電子書、影視、旅遊等各種生活領域之「Hami+多螢」服務,引領寬頻數位匯流,打造雲端智慧生活。